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稿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金風送爽的季節,我們迎來了新的學期,同時也迎來了學校少先隊大隊幹部競選活動。我是五年級四班的司志澤。非常榮幸能參加這屆大隊委員的競選。我希望能夠在這次激烈的競選中成為“大隊委”的一員。

  我曾經擔任過學習委員、紀律委員等。我熱愛班級,團結同學,是老師的得力助手。無論是學校還是班級組織的每一項活動,我都積极參加。我愛好廣泛,喜歡下棋、打球、唱歌等。我關心集體,樂於幫助同學,對工作認真負責,處處以身作則,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為此,我每年都被評為優秀班幹部或三好學生。

  如果我當上了大隊委,我將時時要求自己“待人正直、公事公辦”,盡最大的力量為全校同學服務。力爭讓大隊幹部的職責與個人的思想品格同時到位,成為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心中的領頭羊。

  我相信憑着我對工作的盡心盡職、任勞任怨,憑着我與大家同舟共濟的深厚友情,自己是夠條件的,因為我方方面面的長處,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我相信我會競選成功的,請大家把寶貴的一票投給我吧。

  謝謝大家!

  淄博外語學校五年級 司志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