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文化廣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文化廣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天,早上起來我打開窗戶,微微的風迎面撲來,令我心曠神怡,只見陽光明媚,晴朗的天空顯得更加蔚藍,雲彩變得更加潔白,天氣真好啊!媽媽決定帶我去文化廣場。 

  文化廣場是我的家鄉河源一處美麗的地方,它位於東江河畔,方圓有幾萬平方,來到文化廣場,就像來到花的世界,有一種神清氣爽的感覺,只見一朵朵鮮花爭先恐後地張開笑臉,爭奇鬥豔,楚楚動人,你看,那些紫色的丁香花,金黃黃的菊花,火紅火紅的茶花,還有白如雪、黃如金、紅如火的玫瑰花……五彩繽紛的花兒盛開得那麼絢麗多彩,好像一張張小朋友們鮮嫩的小臉蛋,甜蜜的微笑着,還不時伴隨着微風得意地晃起頭來。看到這些多姿多彩的花兒,我被吸引了!我被陶醉了! 

  我和媽媽沿着石鋪小路來到一座很大的假山前,抬頭望去,只見假山嘩啦嘩啦地流着水,你聽,這水聲真像一曲美妙的電子音樂,再往右邊看,是一個很小很小的湖,湖旁邊有婀娜多姿的柳樹,柔軟的枝條隨風擺動着,像在跳着舞蹈的小姑娘。往左邊看,只見那些辛勤的園林工人們在那裡忙碌地修剪花草,剪出來的盆景有的好像一條龍,有的像蘑菇,有的像傘頂,有的像圓球……真是栩栩如生,好看極了。 

  我們慢慢地往前走,只見寬闊的廣場裡面人山人海,有的在溜冰,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打太極拳……真是熱鬧非凡。 

  啊!文化廣場,你就像一幅美麗的畫卷令我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文化廣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文化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