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稿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大隊委競選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六年級二班的xxx。今天有幸參加大隊委競選,我感到很自豪。 

  轉眼間,我是六年級的學生了,我已經光榮的加入少先隊六年了。六年前,我們入隊時的誓言時時在我耳邊迴響,時刻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這是號角,它激勵着我正直誠實,拼搏進取;這是藤鞭,它激勵着我熱愛集體,關心同學;這是我戰鼓.它催促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六年來,在老師的辛勤培育淳淳教導下,我長大了,我成了一名優秀少先隊員。我從一年級到四年級,一直是中隊幹部,擔任過文藝委員,學習委員,中隊長等。在五年級上學期,我有幸加入了大隊委的行列。五年多的班幹部工作,讓我在參與班級管理的過程中明白了這樣一個道理,要想當好一個學生幹部,責任心是第一位,集體榮譽感是最重要的。我深深地知道,大隊委不僅是一種榮譽,更是一種責任,是一種為全體同學服務的責任,是更好的協助老師工作的責任,大隊委應成為同學們的領頭羊,學校工作中老師的好助手。 

  我還積极參与學校中的各項活動。在這次護綠小能手的活動中,我養了一盆小植物叫做袖珍椰子樹,大家看這盆小植物是否與南國的椰子樹有幾分相似呢?這盆小植物可不能放在陽光下,因為放在陽光下葉子會漸漸枯黃失去光澤,相反放在陰暗處,葉子卻能保持美麗的翠綠色,大家看盆小植物我還是十分了解吧! 

  假如我是大隊委,我將用:“熱心”為同學服務;用“真誠”做老師的得力助手;用“創新”開展工作。這是我的希望也是我對未來的信念,帶着這個信念,我願與同學們一起把老師的教誨牢記心間,讓美麗的校園熠熠生輝。 

  既然是花,我就要開放;既然是樹,我就要長成棟樑既然是石頭,我就要去鋪設大道;既然是大隊幹部,我就要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