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隊委競選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隊委競選稿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隊委競選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中國少年先鋒隊建隊60周年的日子裡,我很榮幸能成為這一學期大隊委候選人之一。我叫邢雨思,是五年級中隊長兼宣傳委員。我活潑開朗、樂於幫助別人,在去年四川汶川大地震中,我把儲蓄罐里的六十七元錢全都捐出來給災區。`在家裡,我是一個自立、自覺、聽話、孝敬老人的好孩子,在學習上,我勤奮好學,不懂就問,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我每天都在進步。在學校舉辦的“我自信、我能行”的演講比賽中榮獲中高年級一等獎。在“新近自然”為主題的讀書小報活動中也獲一等獎。我還獲得《少年智力開發報》舉辦的全國小學生鉛筆字比賽三等獎、全國小學生糾正錯別字大賽一等獎。今年我又通過了書法三級考試。 

  如果,今天大家選我做大隊委的話,我一定聽從大隊輔導員的指揮,全心全意為大家服務,對自已更加要求嚴格,成為一個合格的大隊委員。請大家把這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吧!請記住我是9號,邢雨思。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隊委競選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隊委競選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