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桌的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的你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上體育課時,你總是被我作弄。記的有一次,在體育課上,我因為無聊,就自己一個人走來走去,突然,我發現了一隻在死神面前掙扎的大馬蜂,我一看他的尾部,刺還在,只是它的翅膀沒了,我正想扔了它時,你來了。於是,我靈機一動,小心的把馬蜂握在手裡,然後跑去找你,我說要跟你握手,你不經多想,便將手伸出來同我握手,只聽“哎呀!”一聲大叫,你張開手,發現手上有跟刺,刺上還有一個像小圓球一樣的東西,在看我手裡,馬上知道怎麼回事。我哈哈大笑起來,你一面拔刺,一面衝過來要打我,這時,我便跑開了,我感覺這次是我跑的最快的一次,我感覺兩腳生風,你一看追不上我,便跑去告老師。 

上課時,我一看你的手,腫的跟包菜一樣,我便笑的直不起腰來。被老師打了也不覺的疼。 

  還有一次在考試后。我裝做是跑去看考卷的樣子,過了一會兒,我匆匆跑了進來,裝做很嚴肅的樣子對你說:“鄭冠臻,你知道你考幾分嗎?”他疑惑的問我:“幾分?”我說:“75分!”他一下子呆了,我一看他這樣子,便在也忍不住了,哈哈的笑了起來。他一聽,便知道我是在騙他,便生氣的跑開了。事後,我向他道了歉,他也原諒了我。 

  這就是我那經常被我捉弄的好同桌。

您正在瀏覽: 同桌的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