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兒的天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兒的天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女孩兒的天堂 

  涵涵在別人眼中是個多愁善感的女孩兒,許多人都認為她是個不開朗的女孩兒,她可能得了憂鬱症。很少有人了解她的內心,她也很少對別人訴說自己的內心,她可以說毫無朋友。涵涵最喜歡獨自倚着海邊的礁石,望着深藍的海水,深深地沉思。 

  在海邊,涵涵對那冰涼的海水訴說著內心一切的一切,那海水也會仔細地傾聽她的訴說,偶爾泛起一絲漣漪,一條條的波浪就像是以人的口吻在回答。 

  在這時,涵涵就像是變了一個人,變成了在老師同學們面前不同的人,她恢復了她那活潑可愛的本性,沉靜的臉上露出一絲喜悅,她在沙灘上狂傲不羈地奔跑着。她閉着眼,顯示出了她那洒脫的豪情,她在黑暗中探索着世界,在那沒有一絲光明的世界里探索着這個奇妙的世界。她在探索內心的終點,到底在哪兒呢? 

  她停住了腳步,睜開那雙似憂鬱非憂鬱的雙眸,她驀然回首,望見了硝煙正在城市上空徐徐蔓延,再看看遠處存留着的一片殘霞,心想時間也不早了,再回頭看看那浩瀚無窮的大海,“我親愛的大海,我的身影明日還會重現”涵涵既誠懇又有一絲留戀的說道。她揮了揮瘦弱的小手,眼睛里閃爍着淚花,像是同一個摯友告別那樣真情實感,這般讓人感動,其實,這多愁善感的女孩兒也有另一面啊!

您正在瀏覽: 女孩兒的天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兒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