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賣火柴的小女孩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火柴的小女孩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賣火柴的小女孩兒 

  一天,我正在寫作業,常常悄悄地看着想着賣火柴的小女孩的到來! 

  今天,我又像往常一樣等着小女孩子的到來,吖!果然不出所料,她正拿着幾盒火柴赤着又紅又腫的雙腳正往有路的地方走去了。 

  我看了她不久。她越走越慢,腿腳還不穩,臉色蒼白,面容憔悴。終於,她倒下了! 

  當她迷迷糊糊地醒過來的時候,她已經躺在我的床上了,床頭柜上面還有很多麵包和稀粥。我們等她吃完了,身體也不像我剛見到她的時候的樣子了,(好很多了)。她看見我們那麼照顧她,愛護她。漸漸地,跟我們一起生活了! 

  當她還在害怕着她的爸爸媽媽的時候,我們全家人就組織一個隊伍了,惜心地安慰她,讓她不再有躲避的心理了,笑着面對人生,走向未來! 

  當天,我還看見她手中還有很多火柴,於是,我家“隊伍”就決心搞一個開心的一天,我們把她手中的火柴連成兩個字:堅強。她的心裡不少也有感動的心理,也會有堅強起來的決心吧`` 

  當她還是重複地穿上她唯一一件的衣服的時候,“隊伍”又來幫她打扮地乾乾淨淨了,純美的心靈,少不了是要感動的啦! 

  幾個星期過去了,但是,高興的是:她已經完全適應我家的生活習慣了。 

  我們仔細地觀察她的外表(打扮后的)和純潔的心靈,我真替她的爸爸媽媽感到可惜?蓿?揮邪鎪?『玫拿?鄭??謔牽?盎嵋欏苯崾?耍?頤嵌運?〉拿?質恰按啃摹保?涫島?迨牽核?幸豢糯棵饋⒋空嫻男牧榘。 

  你們一定要閉上你們那雙迷人的雙眼,想像一下,打扮后的純心(像公主一樣和還喲一顆純真的心靈),你們一定把她想像成天底下最漂亮的女孩了啦``! 

  想聯繫我就加:843006124哦!

您正在瀏覽: 賣火柴的小女孩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火柴的小女孩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