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島漫遊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島漫遊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孤島漫遊 

  我是一名大學生,是科研組的成員,叫易臣領。17歲了。我有一個弟弟,他也姓易,叫易百金,11歲,有點淘氣。一天他非要我帶他去看我搞研究,我沒有辦法,只好帶他去了。 

  “哥哥,快點!快點嘛!”百金說。“好,好,好!”我只好走快點了。我們到了實驗室,我打開了門。今天是我打掃實驗室,我走了進去,拿起了掃把,開始打掃。弟弟似乎有點兒失望,可一看見了那些實驗器,一下子又活躍了起來。他跑來跑去,我叫他小心點,可他當成了耳邊風,完全沒在意我說的話。我繼續埋頭整理。 

  “啊!我的屁股!”只聽百金一聲大叫。我扭過頭去看。 

  “你,你這個傢伙,真是不小心啊!”我說道。我又走了過去,一看,原來是同學上午丟的香蕉皮!可是,我驚訝了。我們的“成果”全掉在地上,碎了。弟弟的圓硃筆同時掉在了那裡面。 

  “你怎麼能這樣?”我震怒了。 

  “呼”的一聲,發生了奇怪的事。那些液體被筆吸了個精光,裡面射出一道光,出現了一個時空圈。“啊!怎麼回事?”圈的吸力很大,把我們吸了進去。我們暈了過去…… 

  “哥,這倆人是怎麼了?還沒有醒啊!”忽然,一個美麗嬌脆的聲音讓我醒了過來。“誰,是誰在那裡?”我問。後來,我聽見了腳步聲。“你醒了啊?”我又聽見了那聲音。我睜開了眼睛,原來是一個女孩,好像和我一般大。我想坐起來,她好像看出了似的,對我說:“現在不能起來,你休息一會兒吧。”“請問,我弟弟在嗎?你們是誰?”我問。我又看了看着房間,好像很破爛似的。沒等她回答,我又問:“現在是幾世紀?”她溫和的回答我:“你弟弟?是那個小孩嗎?”她指了指在我對面床上的小孩,繼續說:“我們是這個孤島上的居民,我叫夏娜,17歲,我看見你們在海灘上,暈了過去,於是,我就把你們救起了。對了,現在,現在是十七世紀,怎麼了嗎?”“什麼!現在是十……十七世紀!”我大喊了起來。可能是因為太累了,我又暈了過去。 

  “哥哥,哥哥,快起來啦!”我聽見了弟弟的聲音。我睜開眼睛,果然是弟弟。“百金,這是哪,你知道嗎?”我問。“不知道,可是著兒的姐姐對我很好的。”弟弟回答。“你醒了啊?快點起來,我們去吃飯吧。”我重床上起來了。我走出了房間,往外一望,這,這裡不是個孤島嗎?我瞪大了眼睛。忽然,一位叔叔帶着一個小孩和一個好像比我大的人走了過來。 

“你好,我是這個家的主人,叫夏威雄。這是我的、三個孩子,一個你已經知到了,還有幾個……”這位叔叔還沒來的急說完,那個最小的就插嘴了:“我叫夏鳴躍,是這裡最小的孩子。着是我的姐姐,夏……”“他早就知道了,躍躍。”另一個人說,“你好,我是這個家的最大的,我叫夏承隆,18歲,請多多指教。你們是重這個孤島外來的人嗎?” 

  “不,我們…….”我猶豫了一下,還是大膽的說,“我們是二十一世紀來的人。”“對,對,就是二十一世紀!”弟弟跟着說。 

“二十一世紀?現在才十七世紀而已嘛。你們是重未來來的嗎?給我們講一講未來的故是,好嗎?”夏鳴躍問。 

  “別說了,弟弟,先吃飯,等到了晚上在讓着位哥哥講給你聽吧。”夏承隆說。 

  “對了,我還忘了自我介紹呢!我叫易臣領,這是我的弟弟,叫易百金。”我介紹說。“一百斤(易百金)哈哈哈!哈哈哈……”夏鳴躍假裝聽錯了,大笑起來。 “你,你別叫了!”百金紅了臉,追着夏鳴躍。 

  “我們不要管他們,他們自己會來的。走,易哥哥,我們去吃飯吧。”夏娜溫和的對我說。 

  我們聚在了飯桌上,吃着菜,說著笑,直到下午。我睡了一覺,做了一個夢。弟弟每天下午都會問我做了了什麼夢,現在,也一樣。“哥哥呀,今天做了一個好夢。”我說,“我夢見我們倆回到了家裡,把我們家的汽車,電視,都帶了過來,讓他們大開眼界……”我講完后,已經是晚上了。威雄叔叔叫我去吃飯。吃玩反后,該開始講二十一世紀的故事了。鳴躍一直推着我,只讓我一個人給他講,讓百金去給大人們講。大家不同意,他就哭,我們無可奈何,只好我一個人給他講了。我們坐到了離百金他們不遠的草地上,開始講了。 

  我說:“我們二十一世紀,可是個高科技時代。”“怎麼個高科技呢?”鳴躍問。“我慢慢跟你說吧。”我回答,“我們已經不用那些柴生火了,都是用一種叫煤氣的化學燃料……”我講着,發先他聽的很認真,不過,着只是開始而已。 

  “哦!煤氣啊!這東西能燒火。我每天都很倒霉,生上全是霉(煤)氣,怎麼著不了火呢?”鳴躍問我。“額”我頓時覺的鳴躍很幽默,可我還不知道,這並不是幽默,而是鳴躍超級的異 想天開。我繼續說:“我們那裡還有汽車,它是靠油發動的,能跑的很遠很遠,很快很快。” 

 “汽車(掣),不就是生氣了的閃電嗎?是很快。你們那兒的人是不是都坐閃電出行?”鳴躍幼小的聲音說道。我差點兒就要摔倒了。不過還是說:“在我們那兒,還有機器人,他可以幫助我們整理,管理一些東西。” 

 “哦!我知到了,機器人就是一隻雞丟棄了自己的主人,有那麼好么?那明天我也試試。”鳴躍又在胡思亂想。 

我被鳴躍說的無地自容,望了望百金他們那邊,每一個人都聽的很認真,沒有一絲打斷。我在也想不起什麼二十一世紀的科技,只好說出最後一個:“在我們那兒,還,還有一種叫飛機的高科技。人可一坐上去,開着他在天空飛行。”我說完,望了望鳴躍,他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沒有吵鬧。我總算鬆了一口氣。忽然,,他眼睛一亮,好像抓准了時機,大聲的說:“哦!飛機,不就是會飛的雞嗎,我們家農場那兒有很多啊!”鳴躍指了指那北方,繼續說,“明天我們就去那兒抓幾隻體驗一下吧!” 

“啊!不會吧!”大喊了一聲,起碼有100分貝,接着眼前一片漆黑,我暈了過去。我醒來后,把經過向大家說了一遍,大家都大笑了起來。 

  時間過去了很久,我和弟弟也想着用很多方法回去,可都是一無所獲。一天晚上,我上床了,忽然,聽見了有人打開了我房間的門,拿了一個抽屜里的一小瓶東西,出去了。我覺的有什麼問題,也緊隨其後。“站住!”我叫道。那個人停了下來,轉過身,我一看,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竟然是夏承隆哥。 

“這,這是怎麼回事?”我驚訝的問。“是你啊。”承隆哥冷笑了一下,說,“我這有一種能讓人變成血魔的葯,我要喝了他才可以讓別人和我一樣,然後我還要把你們再殺了,在這座島上稱雄!所以,我還需要一個人協助我,我選中了你,哈哈哈!!!”他丟了幾快鋒利的鐵片來,可是都被我一一躲過了。可能是聲音太大了,吵醒了大家,我看見百金和鳴躍都走了出來,威雄叔叔也出來了。他把鳴躍叫來,給他罐了幾滴藥水,剩下的自己全部喝下去了。我看見他們在變化,長出了兩根尖尖的牙齒,身體變成了紅色的,頭上長出了兩顆角。他們已經喪失了人性,撲向了威雄叔叔,等他也變化后,向我走來。弟弟嚇得大哭,一直抱着我。他們撲過來了。“不!不會這樣的!”我大叫。忽然,跳出了一個人,我仔細一看,是夏娜。她跑了過來,抓着我和弟弟的手,把我們拖進了一個房間。他關上了門,對我們說:“你們沒事吧!這是一種葯,裡面有一種奇特的元素,可讓人成魔。哥哥竟然喝了!”“哥哥,我好怕!”百金對我說。“沒關係!不用怕。”我說:“那麼,夏娜,我們應該怎麼辦呢?”“他們攻性很強,着門詁計稱不了多久,不過並不是沒有弱點,他們怕水,要給他們噴水,而且水必需是鹹的!”夏娜回答我。“水,鹹的?還水!有水桶嗎?我看見了一個水桶,於是跑了過去,拿起了水桶。就在這一瞬間,門被砸爆了。血魔們沖了進來,要包圍我們。弟弟大叫了起來:“救命啊!!!”夏娜把百金推了過來,要我打開後門去海邊。血魔包圍了她,要讓她也進行變化,我含着淚帶着弟弟出去了,過了不久,我發現他們追了上來,夏娜也一樣。弟弟摔了一跤,我只好停下來,扶他起來。他們追來了,包圍了我們,弟弟似乎覺的他拖累了我,把我推了出去,大叫道:“哥哥,快去,我相信你一定能救我的!”我崩潰了,不停的跑着,不過他們緊跟在我的不遠處。“弟弟.夏娜……你們為了我,我…我是不會失敗的!”我自己叫着。我終於到了海邊。我跳進了海里,用桶子裝滿了水,不停的潑向他們。終於,他們慢慢恢復了原狀。而承隆哥因為副作用太大了,受了重傷。他後悔極了,我們也原諒了他,把他背回去了。第二天早上,我們剛吃完了早飯,弟弟不知怎麼的,把那支圓硃筆找着了。那圓硃筆又射出了光,時空洞又出現了,只不過這次沒有很大的吸引力。 

  “大家,我們要走了,請,請你們多多保重啊!”我深清的說。 

  “不!我不要走!”百金沖了過去,和鳴躍抱在了一起。 

  “再見,見了。”承隆哥和威雄叔叔異口同聲的說。 

  “臣領哥,你也要保重啊!”夏娜說。 

我微微的笑了一下,拉着百金的衣服,進了時空洞。“再見。”我輕聲一說,在裡面消失了……

  ————全劇終

您正在瀏覽: 孤島漫遊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島漫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