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漂流孤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漂流孤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和船員們坐船去航海,在離一個荒島不遠的地方,船突然失去了控制,船員們和我都非常着急。沒過多久,船撞上了礁石,我們都跌到了海里。 

  當我醒來后,發現自己被海水衝到了一座島嶼的沙灘上。因為我非常想回到原來的世界中,就在沙灘上寫了一個巨大的“SOS”的求救信號。可等了很長時間都沒等到救援工具的到來。這時,我已經非常餓了。海邊有十來棵小樹,我用石頭砍了好半天,樹終於全倒了。我趕快用樹上的藤蔓把一棵樹的樹榦和自己纏得結結實實,拖到海里去,一點點地划向海里那艘半沉的船。我從船里找到PVC防水膠,把它帶回島嶼,用它把木製的排筏粘牢,這樣就萬無一失了。我利用自製的筏子又回到船上,找着了漁具,釣了很多魚,還拿了些汽油和火柴,外加幾顆土豆和一個帳篷。撐着木筏在島和船之間跑了幾趟,我最後划回了荒島,烤熟了魚和土豆,並在上面撒了一些帶回來的調味品。很快,我填飽了肚子,又覺得口渴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突然,我一抬頭,看到了椰子樹上有幾個椰子,試了試,爬不上去,便回到船上取了一把鋸子,鋸倒一棵樹,在果實上鑿開一個洞,插了一根木頭挖空的管,大口大口地喝着甜美的椰汁。這時我還想吃點別的水果,正好看到了一棵樹上結了些奇形怪狀的果實,可我不敢隨意食用,就逮住一隻野兔,給它嘗了些,這隻兔子竟然沒有任何危險,這下,我就大膽地吃起來。到了晚上,突然看見天上飛着幾架直升飛機,我就點燃篝火,抽出其中的一根火把,在上面淋了許多汽油,揮舞着。飛機上的人看到了地面上的特殊情況,立刻飛了下來,垂下一架軟梯,我立刻爬上了飛機,飛向自己的家……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漂流孤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漂流孤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