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孤島求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島求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孤島求生 標籤:孤島作文

  “A7047請求支援!收到請回復!”A7047飛機正在一片汪洋大海上飛行,由於左翼失火,飛機正在墜落。飛行員發出了緊急呼救,想方設法和航空公司聯繫。

  “飛機即將墜毀於北緯35度,東經116。25度,是大海上!離墜毀還有200米……100米……哦,不!”只聽一聲爆炸,飛機墜毀了。

  飛機沉進了海底。人們漂浮在海面上,看着大海上的熊熊大火,眼淚流了出來。“啊!鯊魚來了!”一聲大叫打破了沉寂。人們四處逃竄,可海面上還是浮起了猩紅的血色。

  我正在努力逃生。“咦,前面有塊木頭!”我像是發現了救命稻草。揮舞着雙臂,腳在有節奏的打着水面,努力向木頭游去。50米,40米,30米……我努力往前游,就在我離木頭還有5米的時候,一陣大浪席捲而來。我被掀進了海里,逐漸沉入海中。不行,我得活下去,我要堅強。我用最後的一點氣向海面游去。“嘩啦”一聲,我從水面上冒了出來,呼吸到了新鮮空氣,真舒服。我又努力向木頭游去,爬上了木頭。在海上漂流。

  我在木頭上睡著了,當我一覺醒來時,我發現了一座孤島,“有島!”我欣喜若狂,兩腳撥着海水,往孤島游去。“哇!孤島上有好多漿果!”

  我走上岸,搭了個簡易帳篷,住了下來。

  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

  不知過了多少天,我在孤島上尋找漿果時發現島附近有隻艦艇,我急忙跑回林子找了兩塊干木頭,進行鑽木取火。“刺啦!”濃煙逐漸向天空升起。

  艦艇里的人發現天空中有煙,拿着望遠鏡看個究竟。“大家看,是個小女孩誒,大約11-12歲的樣子。”“是不是前段時間飛機失事的生還者!”大家來到島上,將我抬進了艦艇,送我回家。

  後來,有人問我:“是什麼精神鼓勵您活下來?”我回答“我當時鼓勵自己,要堅強的活下來!在困難面前,我們要堅強。我要告訴所有人,要做個堅強的人!”

  六年級:沉默的兔子

您正在瀏覽: 孤島求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島求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