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孤島英雄——魯濱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島英雄——魯濱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上了《魯濱遜漂流記》一文之後,我被魯濱遜的堅強和執着打動了。課後我又查閱了《魯濱遜漂流記》的一些資料,知道了它出自於歐洲小說之父——丹尼爾 笛福創作的它主要講了魯濱遜漂流的一個荒島,建立自己的家園,蓄養自己打獵時捉來的獵物,還對抗野人,說養一個名為“星期五”的野人,教它如何吃飯,說英語等,最後魯濱遜終於回到了英國。

  作者的的確確塑造了一個堅強,執著,勇敢的魯濱遜。他從逆境中找到了生活的希望。我不僅對魯濱遜的這種精神大為讚歎!

  是呀!魯濱遜是我心中的榜樣,因為他堅強不屈的性格正是我所缺少的東西,我要向他學習。

  我們是21世紀的新少年,因該為我們生前父母早已為我們創造好了條件,而我們卻在無憂無慮的享受這種條件,變成了溫室里的花朵,過着飯來張口衣來生手的生活。一點都沒有自主能力,遇到困難不會自己解決,而是叫爸爸媽媽來打理,如果一天叫我們打理,我盟便會束手無策,毫無頭緒。應為我盟沒有自主能力。事實上,只要我們多多鍛煉自主能力,不說成為魯濱遜,但至少也為自己以後奠定了基礎。

  想魯濱遜學習!讓我們為了這個目標前進吧!

您正在瀏覽: 孤島英雄——魯濱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島英雄——魯濱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