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學時發生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時發生的……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罰坐”

  在今天下午放學以後開始,負責人張翊按老師的要求,讓全班坐3分鐘。當過去了2分45秒時,全班同學大聲數15、14、13……3、2、1放學嘍!“黃廷旭,吳嘉怡、陳煒燁說話留下坐一分鐘。張翊爽快地說了一聲后開始麻利地收起講台上的雜物,一些值日生和少數動作迅速的同學成群擁向講台。

  半晌,我見黃廷旭伸出爪一般的手放在背後,怒氣沖沖地從教室外面走向講台,一把揪住張翊的衣領,用力抬起張翊。張翊一驚,回過神來,對這突發其來的事情感到意外、驚訝。黃廷旭對着張翊怒吼:”你有證據說明我說話了嗎?啊!!!“此話一出,猶如一聲驚雷,震動了整個校園。黃廷旭身高1.74米,全年級最高;而張翊僅1.6米,兩個懸殊身高對比,讓人不禁為張翊捏把汗。張翊並沒有畏懼,大聲喊:“你再喊就坐十分鐘!”“你再說一便?!”

  此時,周圍一大群人注視着張翊,張翊毫不喪膽,仍然大喊:“20分鐘!”不過他的臉色有點蒼白,估計也有點怕。“啊!!”黃廷旭衝破人群,用力敲擊一下第一排的桌子,使勁踏着地板,漲紅了臉,在同學們目光的注視下回到座位上賭着氣,過了一會兒便按照他自身自尊心的本性,大哭起來……

  我踏着樓梯,心裡咀嚼着剛才那場大風波,到底誰錯呢,是張翊,還是黃廷旭?我茫然了。

您正在瀏覽: 放學時發生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時發生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