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散步時發現了我感興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時發現了我感興趣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黑色籠罩、幽靜又熱鬧的夏夜,我和媽媽邁着歡快的步伐來到樓下,不用說,肯定是遛彎了。

  “哎——北京現在越來越興旺了,車也越來越多了。尾氣污染了大自然的環境,跟我我們那年代真是沒法比呀!”我放眼望去,啊!大街上,衚衕里,路邊上都是汽車,真是一個車的世界呀!“車”我愣住了。有那麼多車,就肯定有許多車牌,而且每個車牌號碼都不一樣。有這麼多的車,這麼多的編號,為什麼編號取之不盡呢?我問媽媽,媽媽也不知道。哎,我覺得好無聊呀,真應該玩點什麼。哎,我的目光又回到了車牌上,有這麼多不同的字母和數字,要想都記住可真不是件容易的事。為何不計計車號,比比賽呢?於是,我和對方展開激烈的競爭。

  比賽開始了,我和媽媽這對和諧母子成了賽場上的死對頭。“京P。UVYT12”“京G。QQ321”“京N756Q3”“京LHD007”我們兩個你一句,我一句,都毫不示弱。比賽繼續進行着,這次,我先說:“京G。FQ879。”疑,這個號怎麼聽着那麼耳熟?噢,對了,這是鄰居的車。我向里一看,還有人呢。這個人正是我的好朋友。我們一起說說笑笑。我們一起吵吵鬧鬧。是啊,我也沒想到,一次遊戲讓我碰到了鄰居,一次偶然讓我和她遛了彎。這遊戲真是既驚奇又能考察記憶力呀!

  雖然,這件事已離我很遠,但我每當回憶起這件事時,都想在和你,他,她,大家們玩一玩,說不定會有更大的驚喜等着你呦!

  四年級:宋京舟

您正在瀏覽: 散步時發現了我感興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時發現了我感興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