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懷戀 標籤:懷戀作文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已經有很多令我懷念的事在我記憶的新空中,一些星星已經暗了,有的不見了,但是有一顆星星在晝夜不停地閃爍着,這顆星星記載着我在福民新村的生活。 

  我出生就住在福民新村,一直到小學四年級。在這九年的歲月里,我結識了很多朋友,在同一個學校一起快樂學習與玩耍。放學一起寫作業,一起玩賽車、打牌、溜冰、騎自行車,這些都是我美好的回憶。然而在小學上課的老師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離別,就像命中注定一樣,在四年級的下學期,我搬家了,是那麼的突然也讓我很難過,同窗四年,就這樣分別了。 

  來到新的學習環境,我又結識許多新朋友但是很多都不是在我的小區里,而每天放學就各奔東西,晚上只能獨自一人孤零零的在小區里走來走去,沒有人陪我騎自行車,沒人陪我溜冰,更沒有人陪我玩賽車,我獨自一人坐椅子上數着天上的星星,想起了以前的快樂:放學了,我和幾個朋友一起寫完作業,就到跑去玩四驅車,玩得可開心了,經常笑聲一片。晚上去騎自行車,你追我趕,各不相讓,騎完自行車后再溜冰,溜得呼拉拉的可高興了,口渴了,大家坐在一起渴瓶冰涼的汽水或買條雪糕,心裡充滿着無比的幸福和快樂。 

  我懷念以前的玩伴,我懷念以前的老師,我更懷念以前的歡笑與快樂!留戀昨天,幻想明天,不如好好把握今天,我堅信,我的明天更加幸福、更加快樂。 

您正在瀏覽: 懷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