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願過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願過星期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又是星期天,而我尤其討厭過星期天,因為一到星期天,我的好日子就算過完了。

  每一到星期天,我將老師的作業做完后,媽媽就像老師一樣,給我布置大量課外作業:“買回來的數學。語文。英語的練習卷各做一張,音標一遍。”聽完媽媽的話,我不服氣的說:“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完不就好了,為什麼還要做這些作業幹嘛?”“你不做,我買來幹嘛?”媽媽叫道。我爭不過媽媽,無話可說,便只好乖乖的去做作業。做了一會,我開始有此不耐煩了,便偷偷到鄰居家玩了好一會兒,被老媽逮了個正着,媽媽用她的“殺手剪”??抓癢的毛竹爪子,對着我的屁股一頓痛打。那個痛現在想起還心驚肉跳。而我還不知悔改,還偷看電視,結果又是一頓臭罵:“兒子,你怎麼這麼不爭氣呀!”

  星期天,我算是怕你了。

  江蘇常州武進區南宅小學六年級:江澤

您正在瀏覽: 我不願過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願過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