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大課間”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大課間”活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玲玲鈴”,上課了,體育老師在舞台上喊口號了:“立——正,向右看——齊,向前看——齊,稍息,立——正。好,同學們,今天又迎來了一個星期一次的‘大課間’活動,下面開始第一項內容——廣播體操。”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五六七八,三二三四五六七八......”隨着柔和的聲音,我們很快的做完了廣播體操。“下面開始第二項內容——跑步。”今天的任務是三圈。隨着音樂聲,我們跑完了這艱苦的三圈。 

  終於到了令同學們最激動人心的項目——自由活動。我們活動的地方是在舞台右側的小班個籃球場。同學們有的打籃球,有的跳繩,有的轉呼啦圈,有的玩“傻仔搶球”的遊戲......可我們這些乒乓球愛好者只能“望洋嘆息”,因為沒有乒乓球台,沒辦法,只能實施第2套方案——玩“乒乓羽毛球”,就是用球拍把球拍給另一個同學,那個同學再拍另一個同學,就這樣輪流玩。 

  “丁玲玲”,下課了,40分鐘不知不覺就過去了。我們結束了這次“大課間”活動。今天真開心啊!

您正在瀏覽: 一次“大課間”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大課間”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