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課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課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幾個星期前,校長宣布了一條振奮人心的消息:把課間10分鐘改為5分鐘,把剩下的5分鐘放在一起,成為第二節課下課後的大課間。大課間公有35分鐘! 

  聽到這個消息,同學們都興奮不已,一個個交頭接耳,開心地討論着。我也十分高興。 

  從此,每天第二節課下課後,同學們便迫不及待排好隊伍,跑到體育場上玩耍。有的同學在跳高,有的同學在打羽毛球,有的同學帶踢毽子,有的同學在跳繩……大家摩拳擦掌,展示着自己的運動長處。同學們一個個生龍活虎,玩的十分開心。而我呢,沒事跑跑步,聊聊天。整個體育場都充滿了同學們的歡笑聲。廣播里還播着歡快的歌曲,使同學們玩得更起勁了。大課間活動開展了幾個星期,我明顯感到了我的身體好多了,以前跑2圈就氣喘吁吁的我,現在跑個3圈也不成問題。 

  我十分喜愛大課間活動。因為在這個活動中,老師也在積极參与。看那裡,兩個學生甩着繩子,老師就在中間跳。一個,兩個,三個……突然,老師沒反映過來,繩子沒有跳過去。那全同學笑了起來,那位老師也在呵呵地笑着。 

  瞧!那跑步的隊伍中增加了幾位老師的身影。老師們一邊走還一邊和學生們聊天。學生們從從容容地笑着回答,完全沒有了畏懼老師的神情。 

  在大課間中,老師可以與學生們打羽毛球,可以與學生們跑步,可以與學生們跳繩,可以肆無忌憚地哈哈大笑,可以與學生們做朋友;在課間中,同學們可以對老師說:“老師,你打得好差哦!”可以與老師打打鬧鬧;在大課間中,老師沒有了以往的威嚴,取而代之的是老師輕鬆的笑,學生們也不再畏懼老師了。 

  大課間,你真好!你不僅讓我們強身健體,還讓我們增加了同學之間的友誼,促進了師生之間的關係。 

  大課間活動,希望你一直開展下去!

您正在瀏覽: 大課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