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愉快的大課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愉快的大課間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愉快的大課間 

  每當笑聲回蕩在大操場上時,就是全校師生最放鬆身心的時刻嘍!當雄壯的進行曲在校園的每個角落響起,靜寂的校園立刻喧鬧起來,到處充滿了歡聲笑語。 

  大課間活動開始了,同學們英姿颯爽地走進操場,各自走到自己的位置上,精神飽滿地面對着司令台。

  優美的廣播體操的音樂響起來了,全校同學都隨着音樂的節奏做起了廣播操。彎腰踢腿各個動作同學們都做得十分得完美,從司令台上一看,都像是無數的“小蟲子”在蠢蠢欲動呢,可愛極了! 

  終於到了自由活動的時間啦,每位同學可都是期待已久了。我們班被分配到的活動是前後滾翻。哎!又是到了我最最最不擅長的東西了。不知為啥,前滾翻我總是都翻不過去,站不起來啊!瞧,我班的同學們都是雙手一按,頭和腳立即翻了過去手迅速抱住膝蓋,就輕輕鬆鬆地完成了任務,令我看來,我們班個個都是身輕如燕哪! 

  瞧!六(4)班的同學們都在進行激烈的拔河比賽哪!比賽隊員們在拉拉隊吶喊聲的鼓舞下,勇氣倍增,精神抖擻,竭力奮戰,腳抵腳,身依身,眼看着紅綢子即將過中線時,對方隊員也不甘示弱,紅綢子在一次停在中線上,場上又出現了暫時僵持、沉默的局面,另一方的隊員眼見局面不好,必須立刻搶攻,隊員們開始吶喊發力,一個個拚命拉拽,憋得紅頭漲臉。這時,場外駐足觀看的同學也跟着咬牙使勁,有的還連連跺腳……“贏嘍!贏嘍……!”此刻,場上一片歡騰,輸了的一隊男生則像泄了氣的皮球,無精打採的,他們還暗自發誓一定要再打一場比賽,一定要贏! 

  籃球場上的低年級同學都在跳長繩呢,掄繩的同學把繩掄得直響,跳繩的同學腳步一點兒也不亂,活像一隻只活潑的小喜鵲呢! 

  操場的中間還有同學在打板羽球,白色球在板的揮舞之下像一隻只白蝴蝶在飛舞呢!在北邊還有同學在轉呼啦圈,小朋友們都把臀部扭啊扭,可愛極了!…… 

  大課間活動可真有趣,它不但活躍了同學們的課餘時間,而且增強了我們的體質,更是鍛煉了同學們的意志力以及培養了同學團結互助,勇往向前的精神,我們希望它能繼續開展下去!

您正在瀏覽: 愉快的大課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愉快的大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