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大課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課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大課間”

  雙流實驗小學六七班

  吳府耕

  課間竟有四十分鐘,有沒有搞錯,但這確實是真的,這就是我們學校大課間活動。我們每天上午都有大課間活動。大課間活動是讓我們鍛煉活動的課,幾天下來,那滋味真是……

  “叮鈴鈴”終於下課了。大課間活動又要開始了,我高興極了,三步二步衝下樓去。今天是大課間活動的第三天。今天的活動內容是蛙跳和夾着東西跳。我興奮極了,立刻排好了隊,隨着前面的人一個一個地跳完,我越來越緊張,看到別人一個個都圓滿地跳回來,我不禁為自己捏了把汗。後面的同學看到了我的緊張都對我笑笑,“沒事的,挺容易!”聽到這話,我鎮定了下來,對,不能慌,一定要穩住。終於要該我了,我默默地站着,等待着那一刻。我屏氣凝神,注視着前方。來了,來了!我雙臂一擺,在空中畫作一條完美的弧線,輕輕落在了地上,耶!我的第一跳成功了。於是,我就這樣一步一步跳了過去。太棒了,終於沒在女生面前丟臉。接下來夾海綿雙腿跳,我的媽呀!前面那個蛙跳都把我整得夠嗆,還有更難的,這回“死”定了。我心裡現在十五桶打水,七上八下的。後面的同學反問我:“前面都不怕,還怕後頭不成?”對,我前面都不怕,為什麼還怕後面?我不能怕後面!想着想着,我又充滿了鬥志。又該我了,我想:就算不行,我也豁出去了。於是,我夾着海綿就開跳,絕不能輸給女生!我跳着跳着就發現,原來是那麼輕鬆。於是,我排開雜念,輕鬆地跳起來,就像在飛一般。我到處飛啊飛啊!真是快活極了!“加油,加油!”只聽男同胞們在向我加油,鼓勁。我跳得更帶勁了!我終於到達了終點!耶!……

  今天的大課間活動真是太好玩了,並且讓我收穫了許多、許多……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課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