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大課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大課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大課間 

  河北省遷安市第二實驗小學 065 王姝方

  自從上了五年級,我們的生活開始美妙了,不再像以前那樣每天都沉浸在1+1=2的環境中了,現在可好了,因為有了大課間。它可以讓我們在鍛煉中娛樂,在娛樂中鍛煉,而且還能讓同學們盡情的展現自己的才華。 

  聽,我們的小喇叭里響起了悅耳的歌聲,這是大課間的歌聲,這時,同學們就像聽到了凱旋的號角一樣,飛奔下樓跑向操場。做完操之後,便開始了我們最快樂的自由活動了。好了,不再多說,讓我們一起走進大課間吧。 

  喲,正好大課間剛剛開始,同學們都快樂的活動着,當然老師也不例外。你看,這5個同學正和王老師一起玩趕毽子,王老師可真是能手,看美麗的毽子像快樂的小鳥一上一下的飛舞着,乖乖地聽老師擺布,王老師也露出了笑容,快樂的像個孩子。不過,姜還是老的辣,老師一共踢了45個,可真不少,同學們該還不清了,誰知,這位同學也是能手,一口氣踢了40個。這邊,兩組同學和老師正在玩扔沙包,這位老師可真聰明,聲東擊西,一下子就“命中”了一個同學,“哎,你怎麼往那兒扔啊,真笨,你看沒扔着吧!”哎呀,這裡更精彩 ,李老師正和同學們玩水果蔬菜蹲蹲蹲呢,該老師了:“香蕉蹲,香蕉蹲,香蕉蹲完……”不好,老師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唉,只好不情願的出局了。旁邊,好多同學圍成一圈玩傳雞毛毽,呀,情況不妙,一個同學不小心把毽子踢到一個過路的老師身上了,真疼,嚇得他頭髮都豎起來了,那位老師卻回過頭來說沒事,我們一起玩吧……瞧,那三個同學正在比轉八角巾,轉得真棒。這裡4個同學正在跳皮筋…… 

  大課間為我們的生活添加色彩,大課間為我們的生活添加味道。讓我們一起盡情歡聲笑語,盡情的快樂吧。 

  快樂大課間難忘,難忘快樂大課間。

您正在瀏覽: 快樂大課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大課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