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咬住魚鉤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咬住魚鉤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聯繫站長

  咬住魚鉤了

  陽春三月,我興奮地游出水面,看見許多大人和孩子手裡握着一根長嘗的竹竿,它們使勁地往水裡一甩,正好甩在我的眼前。我仔細一看,上面系著一根長5厘米的塑料小棍,又長又細的尼龍繩的頂端拴着一個小鉤上面裹着一層粉紅色的小圓球。我游過去聞了聞,呵!這可不是那又香又可口的魚誘餌嗎?

  家中很少吃這麼香的東西,難得天下掉下了免費的午餐,者午餐還這麼香甜可口,不吃白不吃,要不?我小心翼翼地觸碰了那粉色的魚餌,魚鉤和尼龍繩都一下子 被拉了上去。我害怕地躲到珊瑚伯伯身後只見過了一會魚餌又原封不動地甩落下來。我不敢在去碰它了。

  於是,我把小夥計都找了了。其中有一條小魚,名叫小莉莉。她能說會道,懂得的知識又多,可她特別饞。小莉莉一看見魚餌便眼冒亮光,口水差不多都流出來了,她幾乎要衝上前,把那個魚餌吞下。但她一想朋友以前就說我饞,這樣很容易破壞我的形象。要不!莉莉靈機一動。用她那 張巧嘴說“:大家聽我說我知道 者魚餌可是好食物,但你們知道嗎?這些可是人類的陷阱。我們不少祖先都被他們無情地鉤上去,什麼紅燒魚、清蒸魚可都用我們的祖先來做的。

  不少魚開始害怕了,大家在一起討論。小莉莉藉機遊了過去。只聽啊一聲。

  我們看到的只是小莉莉拚命甩動地尾巴。小夥伴都害怕得四散游開。只有我獃獃地站在那兒,想小莉莉不會像她自己說的那一樣變成那紅燒魚、清蒸魚吧!我不願相信也不敢相信抱着欠疚的心情踏上了尋找小莉莉的旅程。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咬住魚鉤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咬住魚鉤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