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參加2008年奧運會運動員的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參加2008年奧運會運動員的信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致參加2008年奧運會運動員的信 標籤:2008年奧運會作文 2008年北京奧運作文 2008奧運會作文 2008年作文

參加奧運會的大哥哥、大姐姐們:

  你們好!

  看到你們在奧運賽場上努力拚搏,用汗水為祖國爭來榮譽,我打心眼裡佩服你們。一雙筷子易折斷,十雙筷子難折斷。在雅典奧運會上,你們上下齊心,團結一致,奪得了32塊金牌,取得了我國參加奧運會以來的最好成績。

  我最佩服的人是劉翔大哥哥。劉翔大哥哥,你是我心中的偶像。你在110米欄的比賽中發揮出色,一鳴驚人,奪得了冠軍,讓我們中國人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我連做夢都會夢見你跨欄時的矯健身姿。可我也知道,這個驕人的成績並不是靠一時的運氣,而是你多年努力的結果。常言說得好,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能難想像到你們平時鍛煉的艱辛。我要以你們為榜樣,和小朋友們手拉手聯合起來,積極投身到特色小隊活動中去,不僅要努力學習,更要強健自己的身體,鍛煉自己的特長,爭取以後接好你們的班,為國爭光。

  三年後,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就要到來了,我又會坐在電視機前為你們加油,繼續欣賞你們颯爽的英姿。我為你們自豪,我盼望2008年北京奧運會快點到來。

    此致

   敬禮!

   一個三年級小學生 王鳴希

   2004年11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致參加2008年奧運會運動員的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參加2008年奧運會運動員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