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北京2008年奧運會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北京2008年奧運會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奧委會主席:  

  您好!  

  我是常熟市的一名六年級學生,我們全家都是 “奧運迷”,今年的奧運會我都看了,當看到中國體育代表團在雅典奧運會上共奪得32枚金牌、17枚銀牌和14枚銅牌,首次列獎牌榜(我記得是金牌榜吧)第二位時,我激動萬分,內心的喜悅之情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為祖國驕傲!我為祖國歡呼!我期盼2008 年奧運會的到來,期盼中國健兒再次昂首挺胸站在領獎台上。  

  作為一名中國少年,我希望我們北京奧運會比以往任何一屆奧運會都辦得更加輝煌,成為奧林匹克史上最美好的一幕。同時,將29屆奧運會,辦成一屆節約的奧運會,辦成一屆綠色的奧運會……我也希望我們的奧運體育場館建設得宏偉、氣派,讓全世界看看我們中國人的智慧與力量;我希望北京奧運會的開幕式隆重、精彩,如一個歡樂的海洋,讓全世界人民感受到中國的友情與文明;我希望我們中國的運動健兒能夠拿下比上屆更多的金牌,讓我們的國歌能常常在賽場上空迴響……  

  我將以“更快”、“更高”、“更強”的奧林匹克精神,努力學習,攀登科學的高峰,為中國的發展做出貢獻。離奧運會還有四年,在這四年裡,我和同學們會做“精神文明的小天使”,向人們宣傳文明禮儀,宣傳講普通話,宣傳綠色環保……為2008年的奧運會出一份力,讓其他國家的人來領略中國的風采。到那時,我已是一名初三的學生,我在緊張的學習之餘還是會和同學們一起觀看奧運會,一起為我國的奧運健兒加油。  

  2008年的奧運會,我等着你!中國人民等着你!  

  祝2008年的北京奧運會圓滿成功!  

  興南小學五年級藍色火焰

  2005年3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致北京2008年奧運會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北京2008年奧運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