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2008年奧運會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2008年奧運會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奧運會組委會: 

 你們好!在此我向你們祝賀北京的申奧成功。 

 1993年9月24日的申奧打破了五千年拉的“0”記錄,讓這沉受了多少年的“東亞病夫”屈辱的國家揚眉吐氣,那時中國只以兩票只差與奧運會檫肩而過。但中國人民並不自暴自棄,一如既往地追求着奧林匹克聖會。 

 在第一次申辦奧運失利之後,中國人民如沉睡的雄獅般蘇醒了,八年來,中國的經濟有了重大的進展,成為了世界上經濟增長最快的國家之一,我們深信北京有能力舉辦一界具有中國特色的奧運會。2001年7月13日,中國北京申奧成功了,人們湧向天壇慶祝。 

 在申奧之後,奧運會所用的設備進行了建造。聽說,現在的北京交通可大大改變了,五個環路與眾多的公路幹線相接,新建的磁浮列車把市中心與機場相連,方便旅客到達繁華的市中心,一睹北京的風采。還將為奧運會館修地鐵,這樣就可以從其他的地方到達會館。 

 在北京,奧運村中的運動員們人均居住22平方米,每間配有空調、電視……這些安排都是為運動員準備的,讓他們在這能安心比賽。 

 北京之“綠色奧運”,除各種設施外,還有一個佔地760公頃的森林公園,那是運動遠放鬆心情的好去處。也是你們辛苦的結晶。 

 但願2008年奧運會時,中國運動員能在這闖出自己的天地。 

 此致 

敬禮 

  BOOK

您正在瀏覽: 給2008年奧運會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2008年奧運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