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父母的愛,是這樣的溫馨,這樣的幸福。他們夜以繼日地為我們操勞,卻不曾要我們兒女感恩。父母的愛如滔滔江河,永遠也不會停息,而我們卻像一條小溪,在江河的呵護下,細水長流。 

  母愛是偉大的,也是平凡的,在溫柔里夾雜着一絲絲關懷。父愛是無私的,也是默默無聞的,在嚴厲里夾雜着一絲絲仁慈。也許,在每一個孩子的心裡,父母分擔著不同的愛。父親的愛就是生活上的支柱,與母親不一樣。母愛是溫柔的,我們更容易被這種愛打動,母愛在我們眼裡,永遠是最美麗的。 

  母親總會在我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做我們精神上的支柱。記得有一次,天下起了大雨,那時是放學時間,同學紛紛出校門,家長都在外邊等着自己的兒女。我焦急地等待着媽媽,校門口的人漸漸稀少了,雨更大了。我朦朦朧朧地看到了一個人影,原來是媽媽。媽媽一看見我,就連忙把她身上的雨衣往我身上套,我看着媽媽那被淋透的身體,我好感動。 

  感恩的心,是一個人必須擁有的一顆心。父母的愛,是任何東西都無法比擬的,可貴的它是無價之寶。如果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能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來回報身邊的人,那世界將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