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聽《感恩的心》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感恩的心》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從網上學了一首手語歌,名字叫《感恩的心》這首歌裡面有一個故事。 

  從前有一對母女,女兒是個聾人。母親為了養活自己的女兒,天天到工地里幹活兒。女兒每天都在門口等候自己的父母,母親每次回來都拿着一塊年糕,這對她們來說,一塊小小的年糕就是無窮的美味了。有一天,下起了傾盆大雨,女兒像往常一樣等母親回家。可是都過了晚飯的時間,母親還沒有回來,女孩就順着媽媽回來的路走過去。她走啊走,走了很遠,發現自己的母親躺在了地上,她以為母親累了,所以就把腿當枕頭給媽媽枕上。忽然她發現母親的眼沒有合上,他感到恐懼因為自己的媽媽已經死了,手裡還拿着一塊年糕。她拚命的哭,卻沒有出一點聲音。她知道母親再也不會醒來了,但媽媽的眼為什麼不合上呢?她明白了母親不放心自己。她明白了怎樣做,擦乾了眼淚在雨中“唱”《感恩的心》這首歌: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讓我有勇氣去面對自己.....她就在雨中不停地唱,至唱到母親眼合上。 

  當我向母親提起的時候,母親說:“母愛無邊,子愛無邊。兒子,她們的精神可嘉,我們應該繼續發揚這種精神。”

您正在瀏覽: 聽《感恩的心》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感恩的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