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父母給予我們生命,給予我們愛,而我們是否也應該感恩父母,回報父母呢? 

  今天,我打算為父母洗腳。雖然有點難為情,但再三考慮之下,我還是走進衛生間,提了盆,放了水,把手伸進去試水溫,嗯,不冷不熱,正合適。我拿下毛巾,搬來凳子,隨後,我神秘的走近媽媽,突然對她說:“媽媽,我給您洗腳。”媽媽詫異的看了我一眼,隨後,她微笑着把腳伸進盆里。 

  我俯下身子,慢慢清洗着她的腳,我猛然摸到她腳下因為我們日夜奔波而磨出的老繭,一時感觸,差點流下了眼淚。 

  我繼續為媽媽洗腳。 

  “你為什麼想起了為我洗腳呢?” 

  我默而不語。媽媽見我如此,也不多問,反倒我問母親:“這樣可以嗎?” 

  “差不多,如果勁大點就好了。”她滿臉微笑着說。 

  我加大力氣洗,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這樣舒服多了。” 

  我把媽媽的腳擦乾后,不等母親言語,便奔上樓去,躺在床上,一時感慨萬千。 

  俗話說:羊有跪乳之恩,鴉有反哺之意,而我們這些90后或00后的孩子們缺少的正是一顆感恩的心。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