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的心 

  小草感恩大地,因為大地給予它生命;魚兒感恩大海,因為大海讓它遠行;鮮花感恩綠葉,因為綠葉使它更美......自然界尚且如此,我們人就應該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我要感恩父母。當我生病時,是他們不顧一切地把我背到醫院,又不分晝夜的照顧我;當我沒帶雨傘時,是他們為我送來了雨傘;當我受到委屈,暗自流淚時,是他們用自己溫暖的手為我擦去了眼淚。他們為我付出了那麼多,我怎能不感謝他們呢?當他們勞累時,我為他們捧上一杯熱茶;當他們學詢問我的學習成績時,我偶爾獻上我紅彤彤的獎狀;當他們不開心時,我就去安慰他們......我知道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還不足以表達女兒感恩的心,但是,請你們相信我,我會做好每一件事情的。 

  我要感恩老師。當我們犯了錯誤時,是老師耐心的教導我們;當我們遇到學習上的困難時,是老師一遍一遍地給我們講;當我們成績下滑時,是老師用關切的語言讓我們振作起來。老師啊,您真是我們前行的指路燈,當我們走向錯誤道路時,您讓我們從新走向正確道路。我要感謝您,我一生都會記住您的教誨:做一個善良,為社會無私奉獻,對國家有益的人,做一個正直的人!

  感恩,使平凡乏味的生活變得豐富多彩;感恩,使人與人的心靈更加貼近。感恩是一種美德,讓我們學會感恩,用一顆感恩的心對待世界,回報社會。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