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夢想北京奧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夢想北京奧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若我當2008年北京奧運會的總導演,我會這樣精彩呈現: 

  開幕式的主題是:超越時空夢想,塑造08奧運。 

  運動會的理念是:綠色奧運,人文奧運,科技奧運。根據奧運會的理念,我將開幕式的程序分為三大版塊。 

  版塊一:綠色奧運 

  古老的中國有大好山河,從氣貫長虹的黃河到連綿不斷的長江;從桂林灕江到長白山天池;從蜿蜒盤旋的長城到牛羊遍野的西雙版納;從煙霧迷濛的阿里山到風景優美的九寨溝。我要用無數的演員和道具將這些好山好水表演出來給人們欣賞。讓他們領閱中國優美的風景和良好的環境;讓世界各地的人都沉醉於中國的大好山河之中;讓中國成為享譽世界的國家。 

  版塊二:人文奧運 

  我們中國是一個泱泱大國,它是由56個民族組成的。我將會讓56個民族的代表每人手舉一株國色天香的牡丹花,穿上民族服裝,在舞台上高歌<<愛我中華>>這首歌,然後在表演各自的民族特色,什麼芭蕾舞呀,太極拳啊等等,讓來自全世界的觀眾都對他們鼓掌叫好,讓他們對中國的和睦,溫馨羨慕不已。 

  版塊三:科技奧運 

  “炸藥,指南針,造紙術,印刷術“是中國古代的四大發明,我要找人來扮演諾貝爾給大家講關於這些偉大發明的事迹,讓大家重溫中國歷史科技發明。我還駕駛神州8號,點燃奧運的火炬,表示奧運會開幕。其次,我還要在舞台上空尊被一個升降搖籃,讓五個福娃坐在吊籃上,領唱<<義勇軍進行曲>>。 

  北京奧運,萬民同樂!讓我們相約在08年,一起歡呼,一起高歌吧!

您正在瀏覽: 2008夢想北京奧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夢想北京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