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燃逝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燃逝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明星代表着我們最值得驕傲的事,永不忘卻;流星着意味着那些被遺忘的記憶即將逝去。也許有一天,星星會從天空中墜落下來,就像我們的記憶一樣,漸漸浮出水面。

  但我堅信,夢中的那片黯淡的星光絕不會在黑暗中消失,並且有一天會蓋過黑暗,將那片昏亂的世界變成有着安靜的藍色中散發出光芒的夜。這個信念支持我勇敢地生存下去,直至很久很久。

  逝水

  一顆星記錄著一件不同尋常的事,睡着時間的飛逝,像流水一樣劃出生命的弧線,流向遙遠的地方。

  跨入小學的大門就像昨天的事情一樣,可回憶的事情並不能變現實,這是規律。自然的規律,殘忍的規律。

  傷痛也許會讓人一蹶不振,但也正是傷痛讓人銘記過去。當我們真正告別過去的時候,我才了解到,有太多事情值得我們去珍惜。錯過了太多,但並不代表已經失去了。能用這些文字記憶起,曾經快樂過的日子嗎?也許不能。

  我是相信傳說的,逝去的記憶都會化作夜空中的星。我在夜裡守望着它們,我對它們的懷念跨過對時空的憂傷,在寂靜的夜裡飛翔,飛翔。

您正在瀏覽: 星燃逝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燃逝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