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子雙子星(三)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子雙子星(三)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子雙子星(三) 標籤:孩子星球作文 雙子作文 雙子座作文

“我們回來啦!有什麼吃的啊?老媽?”子星幫子雙說了那句“我回來了”,因此,子雙在心裡暗暗感激子星,依她這種性格是能不說話就不說。“啊!小姐們,你們回來了啊!今天夫人加班,我只知道你們喜歡水果布丁,不知你們滿不滿意”一個沙啞中帶着甜潤的嗓音響起。小倩原名任尹倩,是子雙家女僕兼子雙子星的干姐姐,子星媽媽的乾女兒,現在剛大一,由於子雙他們的媽媽很喜歡小倩,於是認她為乾女兒,幫她付學費等等。“小倩姐,我說過了……你是特殊女僕,可以直接叫我們名字的!”子星說道。“可是……”子雙瞪了一眼樓梯前的小倩。“知道了啦!”小倩無奈地聳聳肩。“其他人呢?”子雙發現其他女僕沒有出來開門迎接,就問。子雙跟在小倩後面,讓小倩走在前面。“都幹活去了都沒在家。” 

  子雙子星的房間門剛被打開,小倩的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好大好漂亮喲!只不過實在看不順眼的就是,整個房間除了地板和門是褐色的以外,其他的都是粉紅色的,這樣一來地板的顏色就顯得很格格不入。小倩機械地轉過頭說“你們的房間科比你們父母的房間還大耶!我還以為你們搬家后的房間肯定比以前的小!”在子星搬家前兩個星期,子星回家鄉去了。子星笑了一下,拉着小倩和子雙的手跑進房間:“那當然,因為你和我們住在同一個房間嘛!等會兒把行李拿過來,正好今天老師沒布置作業,我們來幫你收拾收拾,算是你從家鄉回來后我們給你的驚喜!”“哦?與其說是給我的還不如說是給你們的!”小倩嘴上這麼說,可是心裡卻高興的想在她的乾媽臉上猛親一下。“小姐們,你們回來啦!對不起我不知道。”“ 

  小思,拿一下小倩的行李和點心。”子雙吩咐道“是。”女僕祁思退下。 

  過了會兒,房間布置完畢,她們都快累死了,但還堅持沒找女僕們的麻煩,在布置中“賜予我力量吧,我是希拉!不對,我是子星!”“×××行星,賜予我力量吧!”子星和小倩都似乎變成了希拉,美少女戰士,讓子雙極度無語,烏鴉從頭頂飛過。(烏鴉:哇哇~我還沒來呢!哪個混蛋盜版烏鴉?)“若要問我怎麼死的,我肯定會回答是累的兼餓的……”“小姐們,小倩,夫人叫你們吃晚飯。”“知道了!”子星忍不住“撲哧”笑出聲來,她又狡猾地補一句:“小倩也屬於小姐。”“哦。那麼我是不是也該叫小倩為小姐?”小佳上當了“子星!!!不用的,黃曉佳,我們是同學嘛!子星!你個壞蛋!!”子星在晚飯和點心之餘又獲得了“一道菜”。“額~小姐們,夫人在叫你們。”小佳好不容易插上一句,終於,二樓寂靜了,小佳又說:“該吃飯了。”終於把子星她們給叫下樓來了,小佳真可憐……

您正在瀏覽: 子雙子星(三)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子雙子星(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