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雙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子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雙子 標籤:雙子作文 雙子座作文

  雙子

  雙子,可能所有人都會想到的是特徵很相似的雙胞胎。但是我認為,雙子是外貌內心完全不相同在一起的兩個人。但有時,也不一定是兩個人,比如像我這樣的,雙重人格。

  身邊的人總是說我很善良,很開朗,但不曾想過那只是我的一種人格,一層面具罷了。我恨這樣子的我,因為這樣的我會看人看走眼。

  豆豆,說來也好笑,我們明明只認識幾天,明明這不是她的真名,但我卻不知道怎麼的就特別喜歡她。在她面前,我所有的行動都是真實的,那些嘴上說了解我的人都不知道的事情,我都表現了出來。可,她還是背叛了我。

  恨,只有恨,在我心裡我恨她很到死,整個人生,我最恨背叛,她說我很煩,說那個罵我的人是她朋友。我問道:我呢?在你眼裡我是什麼?她,沒有回答。我對着電腦的屏幕笑着,只有正真懂我的人才知道,我現在笑着是最可怕的。

  我的心裡壓着一塊石頭。想哭,覺得不值得;想笑,笑不出來。我只覺得,很難受。在輕小說的群裡面和他們發泄了一下,但是出乎意料的,全體都很安靜,聽着我這個萬年潛水的小輩說著心事。待我說完,還罵著對方:“罵人的人都該死”“真是的,怎麼能這樣”

  我不知怎的,有點開心,至少,有了朋友。

  早上,我突然冒出了一個想法,把以前的記錄截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截下來。然後我假裝着,低聲下氣的申請了不下數十次,最終還是達到了目的。

  原本,我是想把群里的記錄截圖,再罵豆豆,但是我看着原來我和他們聊天的記錄,那個曾經在我腦海里的漂亮的大姐姐又浮現出來,恨不了,我恨不了她。

  最終我只能在豆豆的朋友印象里留了這一句:曾經愛過,也恨過,但我還是祝你幸福。

  沒有人知道,我祝她的幸福也是個雙子,哼,為我曾經報個仇吧。

  從此,我從來不認識這個人,只知道有那麼一個我幻想出來的大姐姐,她很漂亮,很溫柔,也很關心我,她的名字,就叫——豆豆。

  初二:李曉玲

您正在瀏覽: 雙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