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子雙子星(6)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子雙子星(6)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子雙子星(6) 標籤:孩子星球作文 雙子作文 雙子座作文

第二天子雙一進教室就感覺氣氛不對,本來教室里應該是亂鬨哄的,而今天同學們卻壓低說話聲音,像吃了點頭丸似的看着曉安、子星、子雙和自己,同學們都分成了兩大幫派——“曉安子星幫”&“紫雲子雙幫”。而班裡的一位“仁兄”,男生侯玄盯了她們幾個4秒,噴出狡猾地大笑,說:“密友昨夜合宿!美女‘關心’大隊長!”當那位“猴哥”喊完,子雙慢條斯理的放下書包說:“侯大花花公子!請問您為什麼花痴到對我們雙胞胎的事都了解?難不成您對我們幾個的其中一位感興趣?”猴子大叫:“你!你!你血口噴人!你個造謠公司的總裁!”玄本想繼續說下去。可是由於全班都盯着他,一個也沒漏,他說不下去了。好久,猴哥吐出這幾個字:“看我干甚?我很帥嗎?”說著,還把大拇指和食指打成八字形放在下巴上,簡直就一自戀狂,這使全班都做嘔吐狀。“嘿嘿!咱們是否要評評班花班草?”玄這一話道出了好多人的心聲,班裡頓時爆發起來,子雙子星紫芸身邊圍了一大群男生,子雙覺得這太突然了,楞在這,男生花痴們多的可是說是因他們而引起了“交通堵塞”!侯玄身邊也有幾位女生,不過那時因為他身邊坐着的是大班長和學習狂范偉浩,這兩位很帥,有些女生都被擠出來了,正好擠到玄身邊,但玄還愣着,雙都反應過來了,“干”掉了身邊的和子星身邊的男生花痴們。(女強人!) 

  班花班草根本不用選就已經訂結果,玄又自戀起來:“我還是很有審美觀滴!me的新聞跟蹤對象竟然是班花!哇咔咔!”繼續自戀…… 

  子星扯扯曉的袖子,輕聲問:“我怎麼不知道班裡竟然有那麼多花痴啊?”“我也不知,我根本就是覺得好玩,並且你也看見了,那個姓侯名玄的帥哥性花痴說完后我沒有纏到人家身邊。”“你還說你不花痴!你都稱人家為帥哥了!”子星大喊,侯玄繼續自戀:“哇咔咔!要不要我簽名呀?”女生挑逗似的尖叫起來,然後下到一堆去了。 

  這個時候,子雙正在老師辦公室里跟老師“談判”。“啊?要自己選擇位置?每天都是?”老師的嘴張成“o”字形。“不可以嗎?”子雙裝出要生氣的樣子,老班為了不得罪子雙立刻說:“我和你有同感耶!”,子雙聽完這句話,沖回教室,對大家宣布了這個消息。子雙眼疾手快,佔下了四個位置,子星挑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她不知子雙有什麼“陰謀”。 

  “同學們!我們班又有兩個轉學生!”老班說道。“啊?什麼?”“是男的是女的?”“長得是不是很萌?”又是一片議論。“好!現在請他們進來!”老班唱山似的喊道。子雙閉着眼睛都知道是表哥表姐。花痴們眼睛里立刻冒出了紅桃心。“超萌!”“哇!帥哥美女也!”又是一片……“我叫孟光浩今年14歲。”“我叫孟沫兒也是14歲。”待表哥表姐介紹完畢,子星反應過來,老師說到:“額,位置么,有三個空位,你們可以自己選。”子雙示意孟沫兒做到自己身邊。“老師!我想坐到她旁邊。”光浩指着紫雲說。老闆腿一軟,差點兒栽下去。“娘喲!兩人都不是好惹的,紫雲最恨旁邊做個轉學生了,這可怎麼辦呀?嗚嗚嗚嗚嗚!me註定是世上最倒霉的,嗚嗚嗚~”老師心裡默默地說。光浩走到紫雲身邊的女生旁邊,說:“請問我能做這裡么?”順便還用了“閃閃發光”攻擊,臉頰旁邊出現了好多小星星,那女生是花痴,幸福地快要暈過去了,收拾書包,答道:“可以。”然後立馬走人。光浩也不說聲謝謝就坐了下去。紫雲氣的臉發紫,恨不得踹他到唐代,讓他跟着唐僧去西遊,但他忍了下去。 

  老班走後,光浩身邊出現了交通堵塞的情況。“表妹!”光浩求救。子雙說道:“有何貴幹?”立刻,她身邊的女生都狠狠的瞪着她,恨不得把她吃了,但都自覺的走開了,子雙可不好惹。“班裡的花痴真強悍啊!我都快窒息了。”光浩驚魂未定地說。“嘻嘻~活該,誰讓你不做姐姐深厚的位置呢?”子星幸災樂禍的笑道。 

  ————————————————————————————————————— 

  嘿嘿!湊字數! 

  洗刷刷,洗刷刷,洗刷刷,哦哦,洗刷刷…… 

  板凳寬,扁擔長,扁擔想綁在板凳上…… 

  吃葡萄吐葡萄皮,不吃葡萄不吐葡萄皮…… 

  靠!這跟文有何關係?我暈……

您正在瀏覽: 子雙子星(6)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子雙子星(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