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子雙子星(7) 2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子雙子星(7)_2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00字  編輯:小景

子雙子星(7) 標籤:孩子星球作文 雙子作文 雙子座作文

又是周五的放學時間,子星和曉安正談論着周日到哪裡玩,完全無視子雙,子雙也不稀罕,反正有表姐。呼,先給司機打電話。“你們好!”背後傳來甜美的聲音。子雙子星和沫兒轉頭,(安早已走了)哇!比子雙子星還卡哇伊的女女!她背後是一群冒着紅桃心的男生。“你們肯定不認識我,我叫付羽研,是(2)班的女生,我聽說你們是(1)班的班花,那麼請問能否參加我辦的‘班花班草Party’?”對方說,“哇!Party!我最喜歡了!什麼時候?”子星拍着手問。“周六下午2點至六點。兩點時效門口見!”對方微笑着跑向一輛限量版跑車,身後的男花痴迷倒了一片,車裡還有一位極其熟悉的女生。(想知道是誰就給分併發紙條) 

  “姐!你去嗎?”子星原地轉了一圈,問。“隨便。”其實子雙超期待的啦!(雙:死新欣!敢揭我底!找打啊你?) 

  周六下午一點半…… 

  子星邊哼着歌,邊拿着衣服往自己身上比劃,子雙異常激動的翻衣服……子星喜歡超短裙,可現在是初春,還很冷,她不敢,只好挑一件比較好的淡粉禮裙……子雙么,挑了一件天藍色的禮裙,子雙變得超級超級萌! 

  又過了一段時間,也就是兩點—…… 

  校門口除了子雙子星和沫兒以外,沒有一個人。“子雙,你知道光浩到哪兒去了嗎?”沫兒問。“不知道,大概跟他的那位(2)班的鐵哥們兒去哪兒玩了吧,兩人的回頭率都很高啊!誰讓他倆都長那麼帥!”子星回答,並掏出手機,“我先上‘Q’玩玩,真無聊!”“也對,我也上。”沫兒也掏出手機。“小心沒花費!別忘記這種手機上‘Q’要錢的”子雙插到,子星不滿地說:“姐!你會透視嗎?我的手機真沒花費了,我去那邊沖一下,你們不要先走!” 

  很長一段時間后,子星早已回來…… 

  “怎麼還不來?”子星問。“算了,回家吧。”子雙剛轉身,就看見了一輛跑車疾馳而來,並剎車。“Hi,等久了吧,快上車!”車窗打開,研探出頭。“哦也!你終於來了!”子星歡呼着上車。研左邊的嘴角上升了點。 

——————————偶繫上車的分割線————————————————— 

  “到了。”研說。下車。 

  “付子雙!你可終於來了!你再不來我要死了!”光浩邊“哭”,邊狠狠的搖子雙的肩,子雙差點口吐白沫,說:“我看你精力旺盛!”子雙突然想起,陌研的Party是“班花班草”派對!班草也要參加的!不過光浩不是花痴啊!怎麼會答應研呢?子雙帶着一肚子疑惑。 

  “哇!卡哇伊魔女來了!”一群花痴帥哥指着研,研狠狠瞪了他們一眼,他們都不吱聲了。子雙子星等人跟着研走向大廳。真不愧是“大”廳!真的很大很大!大概有3個教室那麼大!子星吐血,其實也就子雙等四人的房間加起來那麼大。(夠大了!) 

  “子雙公主!”“子星公主!”“沫兒公主!”三人被一群花痴圍住,並成為了“公主”。(超惡俗的名字)“這是‘櫻夜’的學生該做的么?”不愧為子雙,一句話就鎮住了那些男生的口水。“是啊,是啊!那請問我能為您效勞嗎?”男生變得極為紳士,但紅桃心還沒有收回眼眶。“有啊!那就是——”男花痴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該幹嘛幹嘛去!”男生們都很泄氣,但沒有放棄,(放氣?!信心可嘉!)有的繼續等待時機,有的攻向子星。“子星公主!請問要喝可可嗎?”“咖啡呢?”……子星用最快的速度給表哥發短信,“既然我是公主,那麼我就要‘王子’給我。”子星說完,光浩拿着一杯可可遞過來。“你的。”浩說。“謝謝!”子星對光浩擠擠眼,光浩卻傻呵呵的笑,他不知道,待子星離開,他就會被花痴猛攻。子星拉住光浩,悄悄地對光浩說:“表哥,幫忙配合一下趕走花痴。”轉頭說,“你們沒機會了!”接着,拉光浩走了。花痴噴火,他們還不知光浩是子星的表哥。子星簡直比研更合適“小魔女”的名字。“子雙!”同樣被攻擊的沫兒向子雙求救。子雙邊“冷氣散發”,邊轉身,男生們知趣地走了。“太感謝了!”沫兒高興地簡直要暈了,剛才簡直要窒息。角落裡,一對嫉恨而又熟悉的眼神…… 

  子雙轉頭,想知道班裡的另一些“班草”在哪裡。“唔,班草除了表哥還有誰來着?對,班長董旭和那個學習狂……”子雙嘀咕不下去了,她想起了開學之前,來“櫻夜”的時候。 

————————————偶系回憶的分割線————————————— 

  學校櫻花園的超大石頭上,子雙坐在上面抬頭仰望着天空,子星無聊地拔草。(水晶曰:你還真無聊)“看!卡哇伊女們!”不用奇怪,肯定是一群到學校做事的花痴們,“看樣子是雙胞胎捏!”子雙在心裡默默地罵那些人不長眼,還“看樣子”呢!明明就是!她側過臉(雙:水晶,借一下眼鏡!水晶:Why?),不禁大跌眼鏡(水晶:哦~)!他們還真的是四眼!貌似度數都是很高的。 

  “你們是轉學生吧!”一個男生的聲音響起,子雙回過神來,是一位世界超級無敵帥的不戴眼鏡的男生!(水晶:其實沒那麼誇張,無法跟光浩相比)子雙跳下來,淡淡的說:“是。”“是七(1)的!”子星也跳下來,插到。“哦?那你們都得歸我管!我叫旭。”那男生跑走了,子雙臉紅……“姐,這算是邂逅嗎?”子星不懷好意地問。“查字典去。”淡淡的回答。 

  報道時才知道,那個男生叫董旭,是班長。(水晶:子雙的初戀要開始了哦!雙:欠扁啊?) 

————————————偶系回憶結束的分割線——————————— 

  “請各位選擇一位舞伴,馬上要開始放音樂了!”研說。“子雙,幫個忙,做我的舞伴!”一個十分熟悉的聲音!是旭!子雙再次轉頭,發現旭身後有超多花痴。“好吧。”子雙同意了,花痴噴火。“哼,你死定了!跟你做同學已經給你面子了,還敢搶走董旭大人!看我怎麼收拾你!”角落裡,很森森的聲音,“羽研姐,拜託了!”聲音又響起。“沒問題。”陰森森的氣氛,熟悉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子雙子星(7)2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子雙子星(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