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換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換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交換① 標籤:交換作文

Wendy 主人公(天之嬌女、孤傲、高貴、漂亮、孤僻、富家千金) 

  Sara 主人公死黨之一(活潑可愛、但表裡不一,是許多男生吹捧的對象) 

  Free 主人公喜歡的人 Sara的BF(纖瘦帥氣、膚淺)

  瑜瑜 主人公死黨之一 Free的好友(時髦、好人、龜毛)

  

  “你覺得這樣很有趣嗎?”

  “不錯呀,我喜歡,不行嗎?”一個甜甜的聲音,卻不知道因為什麼,而失去了本應有的美好,聲音裡帶着深深的倦意……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很壞耶,幹嗎一定要針對別人?”很小孩的聲音,可惜帶着常人察覺不了的做作。

  “你夠了吧,就因為是你的BF,我就要退讓嗎?”聲音提高了2度,帶着微微的怒意。

  “……”小孩聲音的來源者,背過頭,大概是哭了吧。這個聲音的來源是個女生,叫做Sara。

  “哼……”倦怠聲音的來源多了几絲不易察覺的憂傷,這個女生,叫做Wendy,是如此的美麗,卻情緒多變,冰山美人,聰明過了頭,如同天使訶息般的悲涼……完美的轉身,頭也不回的拋下了背着頭哭泣的女生,貫穿全身的驕傲……記住,你是永遠走不進她的世界的,因為,就連她自己,也無法走進……

  又是陽光明媚的一天,Wendy走進教室,放下書包,獨自坐在位置上。掃一掃Sara喜歡的人Free的座位,低下頭,發起呆來。其實,Wendy是喜歡Free的,雖然知道自己的死黨Sara也喜歡他,但仍然默默喜歡着他,沒有告訴任何人。至於為什麼會針對他,也是因為Wendy自己性格的原因吧,自從令一死黨瑜瑜告訴她Free討厭她后,她便疏遠Free,並說不上針對。 

  只是,Free到處和別人說Wendy的壞話,說她孤傲、偏執,說她整天歪坐着裝高貴,說她以為自己家裡有錢了不起。Wendy是生氣的,但並沒有做出其他什麼事。如果是別人,那就可要提防着了。 

  可是今天,Free太過分了………………

您正在瀏覽: 交換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換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