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交換命運:驚人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換命運:驚人秘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交換命運:驚人秘密 標籤:交換作文 驚人作文 一鳴驚人作文 命運作文

交換命運:驚人秘密 

  靜如鏡,花似雪,王宮內。 

  侍女對着胡蝶斷斷續續地說道;"十幾年前,當時,我只是皇後身邊一個清潔侍女,一天,聽聞皇后和胡姐姐要生了,我便去看望。可還沒到寢宮,就看見胡姐姐跪在我腳下,求我把公主和她的孩子交換,並答應我事成之後,給我一大筆錢並把我送出宮。當時我一時財迷心竅,便,便……”“便把我和愛凱莉交換了,對吧?”胡蝶已不像以前一樣稱它為公主了,現在她心裡只有怨恨,她要復仇,她要告訴她。可沒想到,侍女一下跪在胡蝶腳下,說道:“王妃娘娘,求求您,您已經擁有的夠多了,公主內心其實很脆弱。”侍女的神情像極了她的母親。蝴蝶知道自己擁有的原已超過了愛凱莉,便也沒再追究。“那就讓這個秘密永遠的保密下去吧。”胡蝶公主抿嘴一笑,轉身離去。

您正在瀏覽: 交換命運:驚人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換命運:驚人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