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換精靈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換精靈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在城堡外面有一位長得和瑪利亞公主一模一樣的女孩,今年也17歲,名叫波波麗。她家裡並不富裕,她天天都要去啤酒店調酒。因為性格潑辣,做事也不會先考慮,所以經常和顧客鬧彆扭。但她調的酒很不錯:一杯雞尾酒可以把一個人帶到一個美妙的境地。她可是酒店的招牌“明星”,如果沒有犯下滔天大罪,老闆不會輕易開除她的。波波麗渴望做一位不愁吃不愁穿的公主。她就很崇拜瑪利亞公主。每一次打聽到一點有關於瑪利亞的情況時,她都會驚奇地說:“哦!我的上帝,美麗的公主,你是多麼純潔!就像鬧市中的百合花一樣,永遠那麼美麗……” 

 一天晚上,瑪利亞公主站在窗前,心中又浮出了那個美好的願望。而波波麗也正好在小窗里,望着自己嚮往已久的城堡,那個願望又在心裡突突亂跳。 

 突然,天空中出現了一顆交叉形的流星。“啊!交換座流星!”瑪利亞公主和波波麗同時尖叫了起來。這時,流星突然一分為二,一半落到了瑪利亞公主的房間,一半落到了波波麗的家中。 

 流星到達目的地后變成了一個交換精靈,她對瑪利亞說:“親愛的公主,你真的想做一個老百姓嗎?”“是的。”瑪利亞毫不猶豫地點點頭。“那……喝了它。”精靈拿出一瓶閃爍着藍色光芒的水,瑪利亞什麼也沒有管,接過瓶子一口喝了它,然後暈暈忽忽地睡著了。 

波波麗那邊也出現了同樣的情況。 

國王雖然看見一顆東西飛進瑪利亞的房間,但是,他不知道是交換座流星。等到他領兵去看瑪利亞的時候,波波麗已經睡在瑪利亞的床上了。 

國王並沒有懷疑到什麼。  

第二天,瑪利亞被波波麗的父親叫醒了。“波波麗,你這懶孩子,又在睡懶覺了!”瑪利亞這才記起來,自己現在是波波麗,忙從床上爬起來,膽怯地說:“父王……哦,不是,爸爸,我現在要幹什麼?”“你腦子有問題啊?去酒店!”波波麗的爸爸沒好氣地說。“好吧,但是……你得告訴我地址,對不對?”瑪利亞顯然不知道啤酒店在哪兒。波波麗的爸爸指着她的鼻子罵道:“你呀……真是太笨了,自己工作的地方都不記得了。”說罷,他便拉着波波麗趕往啤酒店。瑪利亞卻在想:我又沒有去過,我怎麼知道在哪兒?這位叔叔真好笑。 

到了啤酒店,波波麗的爸爸就走了。她對這兒的事物一竅不通,大家都在注視着她。“波波麗小姐,我是你們這兒的常客哦,來杯獅子座雞尾酒。”一位滿臉鬍子的大叔走了過來。瑪利亞忙翻開一本《星座知識》,一看:獅子座的幸運色是藍色,她好像懂了似的,把酒往鐵杯里一倒,然後加上了一些東西,最後蓋上蓋子,使勁搖動了一會兒,把酒倒進了一個玻璃杯子里,遞給了那個大叔。大叔說了聲謝謝,便開始品酒了。他剛喝了一口,又吐了出來,大叫道:“這是什麼呀?這根本是馬尿。”這時,老闆出來了,他對瑪利亞說:“你不是波波麗,波波麗可從未犯過這樣的錯。”說罷,又臭罵了瑪利亞幾句,便把她趕出了啤酒店。瑪利亞平生從未受到這樣的恥辱,她在街上遊盪着,又餓又累。想起自己在城堡里頤指氣使、高高在上的生活,眼淚止不住涌了出來。 

波波麗睡了好久,終於醒來了。她第一次睡在這麼舒服的床上。她洗過臉后,選了件只有參加宴會才穿的漂亮禮服,還叫侍女為自己燙了頭髮。當她走出卧室時,門口的兩個侍衛點了個頭,齊聲說:“公主早上好!公主請到八樓用餐!”波波麗欣喜若狂,到處亂跑。到了餐廳,她吃了5個雞蛋、8塊麵包、3杯牛奶、6個漢堡包。這是她吃過的最好的早餐。吃完飯,她想出去玩玩,可是每一次到城堡門口都會有兩個侍衛攔住她,還會說:“公主,國王吩咐了,您不可以出城堡,您可以去26樓的娛樂廳玩。”有一次,波波麗實在是忍無可忍,和兩個侍衛大大出手。兩個侍衛不敢傷害波波麗,波波麗把他們打得滿地找牙。但是,波波麗出城堡沒多久,兩個侍衛抓住了她,把她帶到了一間房子里。一個侍衛說:“公主,國王叫您在這兒玩,不要再出城堡了。”門“咚”一下關上了。波波麗一看,這間房子很大,設備齊全。可是波波麗還是很無聊。 

這天晚上,交換精靈再次來到她們身邊,她們都很想回家,交換精靈又一次滿足了她們的願望。 

從此,瑪利亞再也不想離開城堡了,波波麗也不再想去做公主了。

您正在瀏覽: 交換精靈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換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