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交換角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換角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我總是認為當媽媽很好,平時知只是拖拖地,做做飯什麼的,做完這些有可以玩電腦、看電視。但是經過昨天,我才發現當媽媽是那麼辛苦。 

  就在昨天,我與媽媽交換角色,大清早的,我就一屁股坐在電腦椅上,過了一會兒,把“女兒”叫了過來:“小喬啊,去幫我買早餐,行嗎?”誰知,“女兒”竟然學我平時那樣說:“你給我一元我就去買!”無奈之下,我只好關掉電腦去買。在路上,我就生着悶氣:老媽幹嘛學我啊......我買好早餐后,一心想着一會怎樣“報復”媽媽。功夫不負有心人,機會終於來了,“女兒”喜歡看的電視節目要開始了,我便像媽媽平時那樣,對“女兒”說:“小喬,我上次給你買的那些複習資料有沒有看,那整整花了我50多塊啊,你還有心思在這裡看電視,快去看!”媽媽聽了,默默地走回房間。我學着媽媽一樣掃地,然後有不時地看看“女兒”有沒有偷懶。到了中午,我便當了一個廚師媽媽,慢悠悠地切着菜,“女兒”還學我平時那樣,對我說:“哎呀,你快點做飯啦,我的肚子早就餓扁啦......”到了最後,我做完了飯,但是這哪是人吃的。黑漆漆的。還是“女兒”給我們煎了兩個雞蛋,要不然,肚子就別想飽。 

  角色交換結束了,我悟到了:媽媽給我們一家服務是辛苦的,有時,我還讓媽媽操心,這太不應該了,我應該懂事一點。

您正在瀏覽: 交換角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換角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