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在書中看到山與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書中看到山與水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此之前,很多人都勸我努力讀書,不管讀書的哪些內容是否有用,他對於我們而言,似乎都代表着不一樣的含義。

  有人說,兩耳不聞窗外事,一心只讀聖賢書。

  也有人說,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

  不管怎樣,我都覺得這或許可以形容一種極致的狀態,只是短暫的過程,不能夠持久,否則它就一定會是病態的。

  我能夠想象,在這樣的書裡面,我們看到不一樣的風景,看到山河湖海,看到萬里江曼,看到朝霞夕陽,看到彩虹陽光。可是如果僅僅是為了欣賞而去閱讀,這未必有點太過大材小用,或者說缺少一種專註的色彩。

  其實在你不知的地方,我一直都在努力刻畫自己作品中的人物角色,然而當有一天,不得已要把他們全部公之於眾時,我們就能夠懂得,其中蘊含著的每一條道理,其實都是之前我們有所經歷,並且有所感悟的。

  我們可以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當中,去擠榨一點自己的時間,來完成日常的學習和讀書,有機會洗滌自己的靈魂,看到書中的山與水,我自心中,雪似天賜。

您正在瀏覽: 我在書中看到山與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書中看到山與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