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山與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山與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特別喜歡家鄉的山與河,先說山,山群連綿起伏,好似兩頭巨龍所以叫盤龍山,這個山還有個傳說,相傳《水滸傳》上的二龍山就是此山,1000多年前,魯智深,武松等人就是在這打出了,替天行道,懲惡揚善的旗號,深的人們讚揚。前幾年我們幾個村民投資了幾百萬盤山公路修起來了,有了公路汽車,拖拉機什麽的都來了,可樂鬧了,又過了幾年種上了美國核桃,人們把管道通上了山又按上了揚水井用管道把水打到山頂進行澆灌核桃,八月間核桃樹樹枝長滿了核桃,人們就去採集核桃。最後,彌河鎮市府為了加快核桃生長人們又在上作了‘寶珠寺’的遺址增加了10多間房子,又找了更多的開發商! 

  再來說說家鄉的河,河上有好多漂亮的荷花與荷葉,碧綠的荷葉挨得很密,像一個個綠色的大圓盤。荷花已經開了不少。有的開得很茂盛,不過,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得馬上要破裂似的。荷花顏色可真不少,粉紅的、白的等。有的荷花躲在葉子身後,露出幾片花瓣兒,像害羞的小女孩;有的荷花從荷葉里伸出頭來含笑怒放;有的五朵荷花圍成一個圈子,像在水中玩耍;還有的荷花也好像在“捉迷藏”,東一朵荷花,西一朵荷花……偶爾一陣風吹過,那荷塘的荷花就把“腰”擺來擺去,像穿着衣裳的苗條少女在翩翩起舞。 

  就先說到這把有空來我的家鄉,六月來吃銀瓜,八月來吃鮮核桃一定要來!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山與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山與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