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蒙山與夢雜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蒙山與夢雜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不曾沉思,也許就不曾發現自然與我的夢雜糅着。——題記

  蒙山,永遠像夢一般印在我的腦海里。宛若一位放蕩不羈的詩人,豪邁奔放;好似一位窈窕淑女,清新典雅;又彷彿一位和藹老人,德高望重。好像滔滔江水一波又一波湧向人心,沁人心脾。行雲流水,斷壁殘垣。除夕那一抹火紅的陽光,為蒙山增添了一份獨一無二的美。披草帶花的山谷,也略顯“少女”那一份青澀,柔雅美韻;高聳陡立的山頂,則是如詩人一般心存千萬抱負。站在山頂,眺望遠方,一切美景盡收眼底。坐在山頭沉思。杜鵑花的芬芳清新與月季花的雍柔華貴——好美;松柏的蒼翠欲滴與楊樹的嬌媚迷人——好樸實;雲層深處的變幻莫測與鳥兒的婉轉低吟——好神秘。“雲樹繞堤沙”。白雲繚繞,樹木聳立。沂蒙山,我的家鄉,寄託了我夢的故土,纏繞了我心的方向。猛然低頭,望卻幾粒明亮光滑的石子,烈日炎炎下熠熠閃光,浸入我心中的亮眼。撥開石子,一群螞蟻亂作一團,顯然對這外敵的入侵不知所措,可他們顯然沒有想過要逃跑,而是齊心協力共同克服,共同生存。帶着一副“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的信念。我被他們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深深的感動了,不禁深深地埋下了頭。這告訴了我一個道理:蒙山的景美,“生物心”更美。享受着眼前的美景,令我陶醉,令我神往。閉上眼睛,我做了一個漫長的夢。夢中的我是花兒,是小草,是大叔,是小鳥,是藍天,是白雲,是太陽。是蕩漾在蒙山上最美的一道風景線。蒙山啊蒙山。沒有泰山的巍峨聳立,沒有黃山的秀麗挺拔,沒有桂林山的碧綠蒼翠。寄託了我夢的蒙山,是藍天下最美的一抹靚麗的風景線。當夕陽親吻着蒙山的時候,我依依不捨地同他道別:蒙山,寄託了我夢的地方,我一定會再次與你相見的。我相信以後,有夢的地方就有蒙山!

  初二:岳明珠

您正在瀏覽: 蒙山與夢雜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蒙山與夢雜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