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山與海的韻味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與海的韻味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山,青翠欲滴。山巒挺拔、險峻,奇絕無比。近看,真是滿山秀色,百花競相開放,奼紫嫣紅,千姿百態,令人嘆絕!遠看,更是秀麗至極!那重重疊疊的山巒,如同中國的水墨畫一樣,深淺有別、層次分明。好一派奇特秀麗的山色! 

  海,漾着微波。朝陽點點的金光閃爍在海面上,也隨清爽的海風蕩漾着。碧藍的海,此刻在安詳地沉睡。海鷗漂浮在海的上空,彷彿正若有所思地注視着幽深的海水,朝霞為他披上了一件燦爛的金色的大衣。再遠處,海天混為一色,只見一條蒙蒙籠籠的海平線。 

  奇秀壯麗的青山,波光粼粼的碧海,襯以清朗的藍天,燦爛的朝陽……多像一幅畫啊!不如說,這正是一幅畫,一幅刻着山與海的韻味的畫……

您正在瀏覽: 山與海的韻味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與海的韻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