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學校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學校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十歲,剛讀五年級。不過,我已經上過五所學校了。 五歲時,我家住在北京,我去了我的第一所學校:原子能小學。在學前班裡,我學會了漢語拼音,開始讀有注音的書,還學會了上百首古詩。 六歲時爸爸媽媽要出國,就把我送到了成都姥姥家。我開始上小學一年級,於是我有了我的第二所學校:玉林小學。班主任塗老師是我最喜歡的老師之一,她從來不批評我們,總是鼓勵大家。她甚至還告訴家長:“大人都要犯錯誤的,更何況小孩呢!”在這種輕鬆的環境下,我認識了很多中國字,讀完了媽媽出國前給我買的幾大本童話書。 七歲半時,我終於來到加拿大,又回到了爸爸媽媽的身邊。我進了NAZARETH英文小學,這是我的第三所小學。剛開始,我根本聽不懂英文,更不敢講話了。不過,老師和同學們對我都很好。老師經常借我一些小人書,讓我回家讀。還有一個藍眼睛金頭髮的小姑娘Holly,她和我成為了好朋友。在他們的幫助下,我終於適應了學校的生活。三年級時,我的聽說讀寫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老師指導我寫的一個小故事還在蒙特利爾的英文報紙Gazette的Kid Scoop版發表了。這件事給了我很大的信心,我也越來越愛學英語。可是,因為我的學校太小,政府要將它和另一個學校合併,我不得不面臨又一次轉學。 九歲時,我讀四年級,轉到了我的第四所學校:Sinclair Laird英文學校。這一年我輕鬆自如,學習進步得很快。最開心的是我已經可以讀英文小說了,尤其是《哈利·波特》,我愛不釋手地讀了三遍。在這個學校里,我又多了兩個印度籍朋友,她們都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 今年我來到了我的第五所學校Notre Dame de defense,這是一所公立的法語學校。學校經常安排我們參加許多有趣的實踐活動,比如:摘蘋果、看電影、滑雪等等。在玩中學習法語,又具體又生動,一點兒也不讓人感到枯燥。我現在已經能聽懂日常的法語對話,讀一些簡單的法語書了。 六年裡我就換了五所學校,雖然學了很多東西,可我真的希望不要再次離開我的學校和朋友們。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學校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學校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