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的小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的小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小松鼠想請一個樂於助人的朋友來自己家做客,到底請誰呢?它靈機一動,想出一個好主意。它把一封寫着自己名字的信封扔在一個顯眼的地方,看看誰會幫它撿回來。 

  這封信被小豬看見了,不予理睬地說:“小松鼠怎麼這麼糊塗呀!自己的信都亂丟。”說完,還踩了幾腳,便走了。過了一會兒,白馬又過來了,它裝着沒看見也走了。不一會兒,小貓又看見了這封信,滿不在乎地說:“小松鼠真是太馬虎了!”說完,還把信扔得老遠。 

  後來,小兔看見了這封信,連忙把信撿起來,去小松鼠家把信還給它,因為離得太遠,累得小兔滿頭大汗,氣喘吁吁。 

  小兔到了小松鼠家,看見很多吃的,小兔問:“這是請誰的呀?”小松鼠笑容滿面地回答:“請你的。”小兔感到有些疑惑:“你怎麼知道我會來呢?”小松鼠說:“誰幫我把信撿回來,誰就是我的客人。”小松鼠把準備已久的美味佳肴給小兔吃,並和它成為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的小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