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鳥兒有點美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有點美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遲早有一天,我們也許會被人類抓去,我們唯一能做的,是快快樂樂的過好每一天。 

  最後一抹星光尚未淡去,森林裡發出了異樣的響聲,此時我還是睡眼朦朧,但是好奇心促使我去看個究竟。Oh!My God!不看不知道,看了嚇一跳!有幾個黑影在森林裡徘徊,似乎在尋找什麼。不過,他們的獵槍使他們暴露了身份,我趕緊叫醒熟睡的家人,做好逃離的準備。說來也巧,因為太着急,我一個踉蹌踩到了點點,她大叫了一聲。也許是我們的動靜太大,驚動了其中一位獵人,他的目光立刻停留在我們所在的這棵樹上。 

  我聽見他們說,這樹上准有鳥,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工夫”啊!大家準備好麻醉槍,千萬別錯失良機了! 

  我一聽,更慌了,我對媽媽說:“媽媽,爸爸的事我已經知道了。現在十萬火急,我要保護你們,您待會聽我口令,帶着姐姐妹妹離開這吧!” 

  “不,孩子!要犧牲也是我犧牲。你還小,你要走的路還有很長,讓媽媽來!” 

  “我去……” 

  “我去……” 

  大家各持己見,誰也不肯讓誰去,再這樣下去,危險就會離我們越來越近。我急着說:“媽媽,姐姐,妹妹,你們誰也別爭了。我很依戀和你們在一起的時光,可是現在好景不長,人類硬要把我們分開,咋也沒辦法。再說了,抓去未必是壞事,說不定還能被他們馴養,成為一隻出色的鳥。準備好了!一、二……” 

  “哥哥,我們會想你的!我們會去找你的!” 

  “三!”我猛地飛向人類,她們在我的掩護下飛走了。果然,有個獵人舉起麻醉槍,瞄準我,“嗖——”我被麻醉了……

您正在瀏覽: 鳥兒有點美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有點美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