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的鳥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的鳥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初冬的早晨已經有了一絲涼意,一股冷風迎風襲來,刺痛在我臉上,天空灰濛濛的,讓人不免有些心寒。我不禁縮了縮脖子,顫了顫身體,搓了搓手。努力讓自己暖和一些。

  就在這時,在路邊,躺着一隻小鳥兒,我好奇地,輕輕地,慢慢地靠近它,不敢驚動它。我漸漸地蹲了下來,雙手小心翼翼得把它托起,它沒有半點掙扎,任我繼續“擺弄”着它。我細心地檢查它身上每一處地方,看看有沒有受傷。發現它的腳不知為什麼受了傷?接着把它帶回了家。也許是我有點緊張,竟然在路上沒有發現它的身體一直在微微地顫抖,我想可能它覺得有點兒冷。

  回到家后,我為它做了一個舒適的“小家”——從雜誌上撕下來一頁紙,折了個盒子,裡面又墊了一些柔軟的紙。又找來碗具的塑料泡沫,讓這個“家”變得更舒適,更溫暖,更結實。讓后我把鳥兒放了進去。突然覺得它好美啊!尖尖的,小小的嘴兒。頭部有着黃色的羽毛,身子上有一對綠色的羽翼……身體小巧玲瓏,真是可愛!它的身體還在發顫,好象在說:“冷……冷,讓我晒晒太陽吧!”我當然不能拒絕這小傢伙的要求。之後,我就離開了。

  過了一會兒,來看它時,我怔住了,它的身體不再發顫,眼睛不再睜開,翅膀不再動彈了。我知道,它死了,它真的死了。此時此刻,我雙手托着小鳥,深情地望着藍天,幻想着它能從我手中飛去,從此以後在藍天上快樂地飛着。不時來看看我,我就會多麼的滿足啊!雖然它真的已經死了,不過我相信它在天堂也會感謝我,原意讓它獲得自由,最後默默地祝福我直到永遠。

  如果我們不能在現實中做一隻快樂的鳥兒,那就讓我們在天堂做一隻默默為他人祝福的鳥兒吧!

  崑山國際學校六年級 屈依嫻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天堂的鳥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的鳥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