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鳥兒有點美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有點美④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經過了什麼事情,我被鎖在一個籠子里——我失去了自由。我被運到了城市。城市,人山人海,車水馬龍;晚上華燈初上,霓虹燈閃爍着神秘……這是從城市裡逃回來的松鼠告訴我的,我自然對城市不陌生。 

 “爺爺!咱們來花鳥市場買什麼呀?” 

 “呵呵,咱們來買一隻八哥鳥!你現在去上學了,我得買一隻八哥鳥陪伴爺爺啊,呵呵——” 

 “要是奶奶在就好了……”小女孩眼光黯淡了下去,可馬上又抬起頭來,說,“爺爺!你放心,我和八哥鳥不會讓你孤單!” 

  聽着他們倆的對話,我想起了媽媽、姐姐和天真的妹妹。是啊,又有誰來陪我,我以後不知有多孤單。於是,他們朝我走了過來,觀察了一下,便買下了我,就這樣,我有了主人和新家。 

  來到新家,一株粗壯的三角梅吸引了我,這三角梅與眾不同:它把根扎在一個花盆裡,主莖又粗又壯,枝條縱橫交錯,密密麻麻地爬上了第三層樓,上面綴滿了或嫩綠,或墨綠的葉子,其壯觀可想而知。我之所以說它是三角梅,是因為這是我們鳥類最基本的識別能力。 

  “啾啾——啾啾——”這聲音是……

您正在瀏覽: 鳥兒有點美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有點美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