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想變成一隻小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想變成一隻小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鳥,飛吧,飛吧!飛向高高的藍天放聲歌唱吧!有時候,我獃獃地倚靠在窗檯,羨慕地望着天空那自由翱翔地小鳥,多麼快樂呀!小鳥,你無憂無慮,無拘無束,沒有煩惱,沒有憂愁,你不需擔心一切,你可以展開翅膀飛向大千世界,展望未來,我多麼想變成一隻無憂無慮的小鳥呀!

  如果,我變成了一隻快活的小鳥,我便會歡快地飛向蔚藍的天空中,放聲歌唱,為夢想歡呼雀躍,我將和同伴們一起唱歌,一起嬉戲,一起暢遊……多麼美好!

  我飛向了大自然里,看到了大自然里那綠,有小樹的碧綠,小草的嫩綠,小溪的水綠,上面,有藍天白雲的襯托,下面,有綠樹紅花的陪襯。我飛到樹杈上,歡快地鳴叫着,為大自然歡歌,為世界歡呼!我將會是多麼幸福和快樂……

  我又飛向那蔚藍地天空中,自由翱翔,翅膀,便是遮擋我的衣服;藍天,便是保護我的母親;微風,便是撫摸我的天使……我和朋友們一起暢遊世界,感受藍天白雲給予我的自然。

  我飛到了未來世界,我驕傲地站在高山上,低頭俯視,春天,一片綠意;夏天,一陣鳴叫;秋天,一地金黃;冬天,一片雪白。又仰望天穹,春夏秋冬,都是藍天白雲,好優美的環境,好廣闊的大地,好遼闊的草原,好蔚藍的天空,好雪白的雲朵,好鮮艷的花朵,好嫩綠的小草,好清澈的溪水,好恬靜的湖海,我感受世界,感受藍天,感受白雲,感受綠樹,感受紅花,它們都給予我無盡的呵護,這時的我,一隻小小的小鳥,被幸福包圍,而無憂無慮,多快樂!

  小鳥,它可以展望未來,而我們,不是也可以嗎?讓我們奮起直追,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吧!

  亞泰小學六年級:李佳誠

您正在瀏覽: 我好想變成一隻小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想變成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