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快活的鳥,長得小巧玲瓏,一身黃色的羽毛,一雙黑寶石般的眼睛,尖尖的小嘴,細細的小腳丫,鼻子很小。 

  我經常在藍藍的天空中飛翔,我住在那片藍天下的樹林里,我的家在那片樹林的一棵楊樹上。我的生活環境相當不錯。在這片茂盛的樹林里,我可以呼吸到新鮮空氣,可以吃到可口的美餐——小蟲子,還可以和我的朋友麻雀一起玩耍嬉戲,一起唱歌,雖然我和麻雀有時會鬧矛盾,但很快就會和好。 

  我喜歡三件事:一是和朋友到天空中飛翔,二是尋找食物,三是和朋友嬉戲。 

  每當和朋友到天空飛翔的時候,我都會感到一種說不出來的愜意感。看者這片猶如藍寶石般的天空,和朋友一起飛翔,真是一件無比快了的事,每逢這時,我便會情不自禁地唱起歌來。 

  尋找食物是我最喜歡的事了。因為可以把品嘗到自己勞動的果實。每當我尋找食物時,都要巡視一下周圍的地形,免得讓即將到手的食物跑掉了,那樣就尷尬了。 

  玩耍嬉戲嘛,是常有的事。我心情好時,會約上夥伴在半空中追逐嬉戲,要麼就在林子里飛來飛去。這裡是我們鳥的樂園,想怎麼玩就怎麼玩。有時我們會三三兩兩地站在枝頭聊天,天上地下,天南海北,什麼都聊,反正沒人管我們, 

  做鳥真好,無憂無慮,自由自在。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