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小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 

  我路過一條小河,卻聞到一股奇臭的味道。這是怎麼回事?我仔細的一看,臭味原來是從小河姐姐身上傳來的。她身上漂浮着塑料袋、啤酒罐等許多垃圾,甚至還有一些魚的屍體。我問小河姐姐是怎麼回事,小河姐姐傷心的說:“我原來不是這樣的,我穿着美麗的白裙,白裙里住着小蝌蚪、小魚、小蝦等動物。它們每天一起做遊戲,可是現在它們都死了。這都是因為人類把污水排放到這裡,亂丟垃圾,害我變成這樣。”聽了小河姐姐的話,我嘆息了一會兒,繼續往前飛。 

  我經過一片森林,發現這裡的樹木稀少,很多樹只留下了樹樁。我好奇地問風婆婆:“風婆婆,為什麼這裡的樹只有樹樁呢?” 

  “哎!”風婆婆嘆了一口氣說,“以前這裡是個美麗的大森林,由於人們長期的亂砍濫伐,所以就變成了這樣。”我內心很難過,繼續往前飛。 

  我經過一片草原,想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誰知這裡只有工廠,濃烈的黑煙往空中飄散,極其刺鼻。我想阻止開工廠的人們,但我只是一隻小鳥,無能為力,只得傷心地飛走。 

  人類已嚴重地傷害大自然,我要呼籲人類停止破壞大自然的行為。我要提醒所有的人: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